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家族争霸赛】IOS-QQ区26服半决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6-10-28

交战时间:10月27日(周四)

所属服务器:IOS-QQ区26服-战神兵锋

交战家族: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VS豫州【倾城王者天下】

家族争霸赛半决赛晋级决赛的比赛于2016年10月27日晚21时正式打响。对于参战的四支队伍来说,进入决赛取得冠军才是他们本次参赛的最终目的。本次四强队伍中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益州【御龙.兄弟情】为上届四强队伍,而豫州【倾城王者天下】、荆州【梁山、兄弟】为新晋级四强队伍。

能够战胜对手,就能确保一个亚军的位置,如果输掉本场比赛,那么对他们来说最好的成绩也就是第三名。为了国家的荣誉四支参赛队伍卯足了劲头,准备在今晚的战役中与对手一较高下!

在此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半决赛中【乾组】的战报,带着大家一起去领略一下四强赛的风采!

战前分析

扬州的【青城丨独霸中原】一路过关斩将没有遇到对手,每一场比赛都轻松获胜,即便遇到抵抗,也是被他们秋风扫落叶。作为扬州现任国王家族,曾作为开区的扬州第二家族,并以高战如云著称。上至国王,下至普通国民皆以拉拢世界各国高战为第一要务,逐步发展为目前服务器高战最多的家族,实力雄厚。面对老对头【倾城王者天下】我相信他们也丝毫不把对手放在眼中。

豫州【倾城王者天下】除小组赛战略性的输给了本国的【倾城情谊无双】家族外,几场比赛也是顺风顺水。这也凸显了本服的一个特点,每个国家都有领军家族,其他的家族根本无法抗衡。面对上赛季1/4决赛将自己淘汰的【青城丨独霸中原】,他们也是面对现实,竭尽全力能够争胜。

两支队伍都摩拳擦掌,是“四强新贵”能够高奏凯歌,还是“老牌劲旅”能够笑到最后,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场比赛的过程!

20点55分,系统发出公告,请参赛的队伍做好准备,半决赛即将打响,各个家族也是通过各种方式联系自己家族的成员,以便能够加大本家族的获胜砝码。

豫州【倾城王者天下】国王族长【北辰】亲自指挥本场比赛,通过家族麦集结着自己家族的成员。为了能够更好的给大家报道本场比赛,小编也拿到了王后的官职,只为了能够在战场活的更久,呵呵......

21点整,双方进入战场,进入最后五分钟准备阶段,双方家族战力相近的成员纷纷组队,以便获得最大的战力加成,大战一触即发!

通过战场小地图可以看出,黑点的【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要比绿点的【倾城王者天下】家族参战成员要多很多,据赛后统计,本场比赛扬州的【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比豫州的【倾城王者天下】家族参赛人数多了近30人。本来家族实力相对要弱,人数又少于对方,【倾城王者天下】家族本次比赛凶多吉少!

21点05分,比赛正式打响,双方成员都往中间圆盘的王者之剑冲去,在战场的中央展开了一场浴血奋战,不断的有人在倒下。此时双方实力差距凸显,尽管豫州的国王【北辰】歇斯底里的在指挥作战,但是还有不断有人被规则踢出战场,而扬州的【青城丨独霸中原】就显得很轻松。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场本来就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以【青城丨独霸中原】拔出王者之剑获得胜利,昂首挺进决赛!

豫州的【倾城王者天下】家族又一次被【青城丨独霸中原】阻挡了前进的脚步,但是本家族实力高强的【以杀止戈】却是双方杀敌最多的,奋勇顽强的他,以杀敌74人次高居双方杀敌数榜首,也为【倾城王者天下】家族挽回了些许的颜面。

本场比赛后,益州的国王家族【御龙.兄弟情】将与扬州的王国家族【青城丨独霸中原】决一雌雄。上一届比赛扬州的【青城丨独霸中原】战胜了益州【御龙.兄弟情】获得冠军,本届比赛他们会卫冕成功吗?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结果如下:

坤组-益州【御龙.兄弟情】胜荆州【梁山、兄弟】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