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QQ互通七区 -唯我独尊家族4强战分析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9



又到了紧张吃鸡的家族战4PK战战前分析了。这次到了QQ互通7唯我独尊老区家族
战更是紧张吃鸡!

先来说说8强战吧!青龙组扬州的苍穹丶情天下VS荆州的家族扬州家族杨洲的家族实力雄厚根基稳定!荆州家族根基与民心明显不如扬州家族!在这场战斗中荆州家族遗憾落幕!

接下来是白虎组是青州的两个家族在这里我就不多做介绍了!

朱雀组是益州和豫州这两个国家可是仇怨深似海!自然是争斗不休了都是全力已付,最终还是国力第一的国家豫州获得了胜利!

玄武组是最好看的一场。豫杨两国在帝国这场争斗上那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啊!双方都打的很痛快!但最终还是以豫州的家族获得胜利!

 

 

四强战。看支持率。不难看出杨洲这场战斗赢是必然的了

坤组是两个豫州国家的家族。但是支持率不出意外这场也是要让国王帮赢了!以上就是对家族战四强的战前分析!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