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家族争霸赛:“黑马”止步,不敌老牌劲旅

御龙战争学院/2016-12-01

交战时间:10月13日(周四)

所属服务器:iOS-QQ区26服-战神兵锋

交战家族:荆州【伪装者】VS益州【御龙.兄弟情】

家族争霸赛半决赛四进二的比赛于2016年10月13日晚21时正式打响。对于参战的四支队伍来说,进入决赛取得冠军才是他们本次参赛的最终目的。

战胜对手,从根本上说就能确保一个亚军的位置,如果输掉本场比赛,那么对他们来说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季军。每相差一个名次,所获得奖励的档次可是差别很大的。所以不管是为了奖品,还是为了荣誉,四支参赛队伍可是卯足了劲头,准备在今晚的战役中与对手一较高下!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半决赛中【坤组】的战报,带着大家一起去领略一下四强赛的风采!

战前分析

荆州【伪装者】在上一场1/4决赛中,出人意料的战胜了本国的国王家族,这使得本来就对国王宝座窥视已久却反王失败的【伪装者】家族来说,无疑是注入了一针“兴奋剂”!同时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绝大部分成员在赛前战意空前,信心十足。对于他们来说连国王家族都败在了自己的手中,那么别的家族也就没有那么可怕。“黑马”的称号对他们来说当之无愧!

益州【御龙.兄弟情】在上一场1/4决赛中,面对实力、人数明显处于下风的对手,没有费什么功夫就取得了胜利,这也是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中,一路走来最为顺畅的队伍。面对“黑马”荆州【伪装者】,似乎并没有将对手放在眼中。这就是老牌劲旅的骄傲,也是一个国王家族的骄傲!

两支队伍都摩拳擦掌,是“黑马”能够继续高奏凯歌,还是“老牌劲旅”能够笑到最后,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场比赛的过程!

21点4分,益州【御龙.兄弟情】、荆州【伪装者】家族才匆匆进入战场,原因是她两个家族为了各自的目的刚刚去参加了一场本服的【皇城战】,在比赛开始的最后一分钟才匆匆进入战场。益州【御龙.兄弟情】的族长也是益州国王【苦豆豆!】为本次半决赛的指挥官。可见虽然胜算很大,但是仍旧十分重视!

20点5分,战斗正式打响,从人数上看,益州【御龙.兄弟情】明显多出对手很多人,但是面对有黑马之称的【伪装者】也不能掉以轻心!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都争先恐后的往中间的【王者之剑】冲去,都想以最简单的方式赢得胜利,于是双方就在中央圆盘站来了殊死搏斗。

益州【御龙.兄弟情】安排了一只拔剑队伍,但是【伪装者】的进攻也非常的犀利,不断的打断他们拔剑的进程。于是就看见进度条下面的名字不断的变换着,但是无一成功!

不断的有人倒下,也不断的原地复活,两支队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谁都不能放弃。随着时间的推移,益州【御龙.兄弟情】作为国王家族的优势凸显出来,深厚的王者底蕴此刻显示的淋漓尽致,最终【伪装者】的分数变为了“0”,益州【御龙.兄弟情】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昂首挺近决赛。

本场比赛后,益州【御龙.兄弟情】将与扬州的王国家族【青城丨独霸中原】决一雌雄,而荆州【伪装者】将与青州国王家族【手握风云】争取季军!

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结果如下:

乾组-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胜青州【手握风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