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列国战记:五国不一样的局势、三国八小时的混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8-23

列国战记:五国不一样的局势、三国八小时的混战!

国之民初,乱之流年,各国之间相互比拼,相互进步。进儿攻,退而守,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服务器立于中立,战而将近一夜之久,为哪不服输的精神,毅力耗着时间精力也要打出个胜负,结果如何,且看下问。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

54CA1FCB02ED3316DA545ECA1DC84820

整体局势分析:

益州:凭借着己有的实力一步一步的前进,目前来说高战较多,达世界百分之40之多。现任国王为原12服益州国王暗杀星羽皇(因其现在现实太忙,故将此号让与朋友所玩),在接着家族战的连续获得冠军,召集到了部分高战成员,家族成员活跃人数也随着原先的不满人,到现在的满员状态。

豫州:作为现如今的国王欧阳来说,对于家族管理确实是一个比较困难的话题,一方面不仅要管理家族和国家的其他小家族,另一方面也要对待老对手暗杀星。

荆州:目前保持中立态度,虽然现在面对多方国家的搞事,但本身却并未是容易欺负的对象,由于本方国家的小型家族太多,故而在家族战等一些多方合作的战争中,优势特别少,但不可否认的是本身实力并不弱小。

扬州:作为目前老一任的国王帮,无疑压力是比较巨大的,起初合区的家族基本全部转移青州,对本方国家的实力上来说无疑是减弱了很多。

青州:合区前的整体实力稳如实力第三,但由于敌对实力的过于强大,进行了部分高战人员的 转移。在由于本身合区前的国王帮未能合家族,实力可以说现在是比较弱的。

各国关系分析:

目前来说5国之间的形式是这样的,益州与荆州为一队,青州扬州豫州为一队。在互相砸镖局上来说益州对抗青州豫州,荆州加上扬州。在这样情况下,双方基本上是另一队在对抗荆州,企图打到荆州使得与他们合作对抗益州,青州与豫州为盟国。

就在近日晚上23时,益州、青州、豫州在中立进行打架双方在火力和兵力上可谓是不相上下,比的无非就是谁更多坚持,小编了解到豫州与益州在中立对战打到第二天凌晨6点之多,益州国王羽皇一夜之间打了近900锭绑银,把所有绑银全部打完。

0B49F8BD7717C4F69A3E6400871A665E

作为主力的豫州与益州打了近八小时之久,且是一夜之间的战斗,可谓是让人惊叹之时,也看出双方之间的矛盾有多大。

本服务器之间的战斗多事之秋,多事之战,在中立BOSS,国家BOSS上每天激情不减。当如之多,且看今朝。

预知更多关于他们的故事,请移步微官网,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