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

为荣耀而战--《御龙在天手游》六周年庆典之冠军联赛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2-07-25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御龙在天》IP上线已经十周年啦!而《御龙在天手游》也已陪伴了将军们6年,在这6年时光里,相信将军们都已结识许多同生死,共进退的好兄弟;可能也遇到了牵绊御龙生涯的她,一起探看朝阳升起,夕阳落下...

而作为国战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兄弟情、荣誉感!值此六周年庆典之际,我们也为将军们带来全新系列赛事--【为荣耀而战】。

图片1.png

情侣赛携她杀敌

战队赛强强联合

结义赛进退有计

家族赛齐心协力

7月29日起,将军们通过参与游戏内指定赛事即可获得积分,积分可贡献给自己所在的国家,最终将根据全区全服国家积分排行,决出冠军国家!赢取专属奖励! 冠亚季军国家奖入驻名人堂,名垂青史!

图片2.png 

PC端用户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手机用户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无论是为国还是为家,将军们,快快打起精神,战斗起来吧!本次联合赛事我们也将对表现出彩的将军们进行采访,将军们在参与赛事过程中千万不要忘记记录精彩瞬间哟!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7月25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