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

6月24日更新公告:水上集市重磅上线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2-06-23

亲爱的将军:

聚夏日清风为凉意,收夏日阳光为美好!为了给将军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御龙在天手游全区服务器将于6月24日进行全区停机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8:00-11: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更新期间无法进入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更新时间】

2022年6月24日8:00--11:00

 

【更新范围】

 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说明】

6月24日更新之前创建角色的将军,在6月24日更新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游戏邮箱领取奖励。

 

【活动内容】

水上集市开启

image.png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21日

活动内容:

1、每人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商船,商船购买/售卖商品的货币单位为:集市金币;

2、在集市中一共有三种不同的商品:上等珊瑚、金色龙鱼、海星。三种商品在不同的时间及不同的人船上的价格并不一致,有高有低,玩家可选择在自己船上售卖或去其他玩家船上进行售卖;若您选择去其他玩家船上售卖商品,则该玩家将会获取额外的佣金,每日可获取的额外佣金有上限;

3、活动期间内,每轮集市的时间为3天,其中第3天为休市期,休市期不可进行交易;

4、在每一轮的休市期,您可以使用您的集市金币在兑换商店兑换自己需要的商品,限时限量,机不可失哟!

5、可以通过活动中的任务提示获得上等珊瑚、金色龙鱼、海星;

6、每轮活动中,非休市期可使用绑银购买集市金币,使用集市金币可购买商品;

7、其他运营活动产出,请及时关注公告信息。

 

【龙行天下】非遗文化活动开启

image.png

【龙行天下】非遗文化活动,本期开启赣地神韵-龙行天下第一篇-匠心瓷魂,70级以上的各位将军可在活动中与非遗大师对话,深度参与非遗作品制作,感受非遗精神:

1)本期开启【匠心瓷魂-青瓷墨韵】活动,将军购买青花瓷共创外观-青瓷墨韵花费的金子,将在后续后完成【匠心瓷魂-铸造青瓷】活动所有步骤全部返还

2)【匠心瓷魂-铸造青瓷】预计将于7月8日开启,敬请期待。

 

呼朋唤友闯御龙

image.png

活动期间,各位将军可通过【回馈】-【呼朋唤友】进入活动,邀请回归好友或者萌新玩家进行绑定,绑定后好友完成【应邀闯江湖】界面的指定任务,双方均可领取豪礼;

 

缤纷夏日火热来袭,解锁拼图领取壕礼

热情、豪放、浪漫、永恒,编织成了夏天的绝美光环。探索缤纷夏日的秘密,寻找夏日隐藏的宝藏,快来一探究竟!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7日

活动内容:通过游戏内活跃活动可获得解锁拼图的道具【逐浪之星】,每解锁一小块拼图可获得随机奖励,解锁全部拼图可获取惊喜奖励一份!

说明:请将军及时关注活动信息,【逐浪之星】产出有限,失不再来!

 

缤纷夏日礼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26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周末惊喜礼】,惊喜多多好礼不停!登录就能免费领取!快来上线领取查看吧~

 

多倍日常活动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完成指定的日常任务,可以在日常面板领取相应的奖励哟!同时将会获得额外的【逐浪之星】,千万不要错过!

 

炎炎夏日建军功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军功将获得【逐浪之星】奖励哟~快喊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做军工吧!

 

火鸡副本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放火鸡副本,将军可通过【活动】--【火鸡副本】参与副本,每天每人仅可进入一次,副本限时10分钟内完成,通关即可领取各类奖励哟,逐浪之星在召唤,不容错过。

 

金猪守卫战

活动时间:6月25日~6月26日

活动内容:金猪来袭,看到大大金猪的那一刻,感觉眼睛都开始放光啦!本次小金猪们也为将军带来了丰厚的【逐浪之星】奖励,如果想要更多的礼物,一定要为国守住大大金猪哟!

 

装备战力计划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7日

活动区服:仅限常规服

活动内容:

1)装备必须同时满足普通紫、61级、6星套三个条件才能参与本次活动。

注:若活动期间满足依然可以参与,不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活动界面均显示为:不满足活动条件。

2)活动正式开始后,系统将展示该部位活动开始之前战力最高一件的属性(装备等级、颜色、品质、星级)。

3)活动正式开始后,系统将展示该部位在活动期间战力最高一件的属性(装备等级、颜色、品质、星级)。

4)系统将以该部位的历史最高星级为基准,在活动期间该部位每提升一个星级,就可以获得星级回馈奖励。每个部位的星级提升的奖励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

5)系统将以该部位的历史最高品质为基准,在活动期间提升该部位的品质,就可以获得品质回馈奖励。每个部位的品质提升的奖励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

6)系统将以该部位的历史最高等级为基准,在活动期间提升该部位的等级,就可以获得装备升级回馈奖励。每个部位的装备升级回馈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次。

7)本次活动只有一个戒指位参与活动,两个戒指中系统将选择战力更高的一个参与活动。

 

为爱赠花,与爱携手

活动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image.png

沉鱼落雁鸟惊喧,羞花闭月花愁颤。本服鲜花榜排名与收花积分需达到一定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榜单结算时间为6月27日23:59:30。

本次花榜开放全服排名,全服收花积分第一的将军(积分在52000以上),即可获得全服花榜冠军礼包(内含全新花榜外观-芳华春色)和90天沧海明珠坐骑,如此绝佳的时装搭配,将军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好运祈福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7日

活动内容:好运祈福活动开启,各位将军可通过游戏内【活动】--【好运祈福】参与活动,谁才是御龙最幸运的玩家?快来一睹为快吧!偷偷告诉将军,活跃度越高,幸运值越多哟!

 

神龙宝藏开启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8日

活动内容:神龙宝藏活动开启。橙色副将、高级宝石、诸多惊喜成长材料静待各位将军抽取哟!

 

星语心愿开启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星语心愿全服开启,各类幻化外观等你来拿,不要错过哟!

 

夺宝幸运数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30日,7月1日展示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在游戏内通过各种途径消耗金子即可累计祈福积分(1金子=1积分);

2)累计满600积分即可参与一次祈福,祈福成功后可以随机获得一个夺宝幸运数;

3)根据此次祈福所获得的夺宝幸运数进行排序,活动结束后夺宝幸运数排名前5的玩家,可获得副将、装备材料包等好礼(奖励通过邮件发放,请注意查收邮件);

 

百兽夺魁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26日

活动内容:开放百兽夺魁3天。

 

【赛季开启】

楼兰魔域新赛季开启,赛季时间:6月27日至8月8日。

 

【新增内容】

1、新增普通符文碎片打造觉醒符文碎片功能,可通过炼鼎-符文-觉醒符文碎片进行打造。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6月23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