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全服霸刀觉醒 | 昆吾现世 力拔山河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2-02-16

“只有意志坚定之人,方可获得觉醒之力,真龙附体,成为一方霸主!”

御龙大陆即将在2月18日迎来霸刀职业的全面觉醒,届时,昆吾现世,一方霸主即将诞生!

作为职业觉醒服的专属服务器,在春节来临前已经开放了职业觉醒的通道,小双也约了三五好友,去体验了一把觉醒职业的魅力,当然啦~将军们关心的各类问题,小双也会来给将军们一一解答~

各位将军~请看这里!!!

 

觉醒步骤:

   首先,将军的等级需要达到100级,然后点击技能界面的觉醒预览,前往觉醒;

image.png

image.png

   霸刀职业觉醒,需要消耗觉醒道具【觉醒之魂石】方可开启,【觉醒之魂石】我们也在春节期间通过签到的方式免费赠送给将军们啦!如果春节期间比较忙没有登录的将军也不用着急,未使用的【紫色灵珠】也可代替觉醒道具进行觉醒哟!还请将军们提前准备!

image.png

   点击确定后,将自动引导将军前往觉醒任务处,若将军不小心点击其他内容取消,可通过【技能】--【觉醒预览】继续进行该任务。根据提示完成觉醒剧情,即可成功觉醒啦!

温馨提示:只有意念坚定的将军方可获取觉醒之力,古塔迷踪一定要记得认真爬哟(15层就行啦)!

 

觉醒技能对比

觉醒以后的变化肯定是将军们最关注的点啦~不要着急,小双为将军们详细整理了各类数据信息。一张图,解决将军的诸多疑问,快来看看吧!

image.png

图中所展示的红色字体部分为增强技能,尤其是100%概率的控制技能,在战斗中也会为将军们带来获胜的先机哟!标黄字体为新增技能,无论是伤害还是实战功能都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大幅的提高了霸道职业在战斗中的作用及输出能力。

 

觉醒技能说明

觉醒后,觉醒技能和进阶技能共用一个技能槽,将军们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调整更改佩戴的技能。

image.png

觉醒技能需要将军们使用【真龙附体秘籍】来进行学习和升级。

image.png

觉醒成功后,将军们将获取新的职业名称以及职业图标,同时,职业已解锁的技能符文将被清空,并按照一定的比例返还为觉醒符文碎片,可用于解锁觉醒技能的符文哦。

 

觉醒外观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觉醒成功的将军们,也将会自动解锁新的永久头像和觉醒标识。

image.png

将军们可以在个性化设置里更改使用状态。

image.png

点击观看技能展示 


更多觉醒内容,还请将军们进入游戏内查看吧!2月18日~我们不见不散!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2月15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