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金戈铁马辞旧岁,欢天喜地贺新年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2-01-01

昨夜征途昨夜梦,今日壮志今日圆。

金戈铁马辞旧岁,御龙在天贺新年!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2022年的全新旅程即将起航!《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感谢将军们一路陪伴,一路征途!祝福将军们虎年大吉,愿新年胜旧年!愿将来胜过往!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翻阅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2021收获满满:

      这一年,全新跨服玩法【逐鹿楼兰】强势来袭,千人同屏,激情再现,兄弟携手打拼天下;

      这一年,非遗文化梦幻联动巴中皮影、四川蜀秀,一个用光影带我们探寻西域楼兰,一个用细腻绣工展示金龙再现;

      这一年,全新的非对称战场【楼兰魔域】火爆上线,将军们一同探寻魔域秘境,挑战险象环生;

      这一年,全新的御龙主题曲《御龙山河志》发布,我们一起梦回六角亭,重温吕布与貂蝉绝美爱情;

      这一年,《御龙在天手游》在不断成长,陪伴《御龙在天手游》你们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2022,必会在御龙发展史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月

御龙斗地主、欢声笑语贺新年!

2月

敬天昌运、三国志十二期盛大开启,群雄争霸,弱肉强食,御龙大陆的最强军团由将军们共同创造!

3月

第九届家族冠军联赛开启,战意不灭,热血不止。激情盛大的家族PVP对决玩法,海量珍稀道具奖励,千万御龙勇士齐心协力集全族勇士之力,为成为睥睨全服万众瞩目至尊家族纵情一战!

4月

年度资料片【梦回楼兰】版本强势来袭,全新单人剧情、全新西域地图、全新荒漠BOSS、全新装备玩法、全新的跨服大型战场玩法邀请将军们前往探索!【绿色怀旧】于4月30日10:30惊世开启!携手兄弟打天下,激情壮志战意满!

6月

浊酒一碗、梦回楼兰!首届【逐鹿楼兰】跨服赛开启,千年风沙掩埋的楼兰古都逐渐揭开面纱,绝世容貌的楼兰女王,倾国之资的楼兰宝藏由将军们开启,感受全新西域风情,寻觅楼兰的秘宝。

7月

全新玩法【古塔迷踪】上线,北风妖塔、森岭妖塔、天池妖塔、炎火妖塔四座古塔静候将军们到来。

8月

同舟风雨五春秋,百战沙场伐五州,光阴五载,我们迎来了《御龙在天手游》的五周年庆典,非遗文化联动开展跨界合作,沧海藏龙影,桑田匿时门,穿越千年的光影,找寻心中的勇气!全新玩法【楼兰寻宝】上线,趣味小游戏陪伴将军的御龙时光。

10月

乐园环游记,长假乐逍遥!御龙游园会盛大开幕,可爱的界面,精彩的活动,丰富的奖励带给将军们不同的体验。

11月

全新玩法【楼兰魔域】火爆开启,非对称战场处处都是挑战!全新【拍照】功能上线, 捕光逐影,用照片记录御龙的每时每刻!

12月

一梦溯千年,与君叙衷肠。《御龙在天》携手明星玩家王玉萌,为将军们带来全新主题曲《御龙山河志》,穿越千年,梦回六角亭前。

      辞旧迎新,与君长伴!

      告别2021,时光匆匆,心中感恩每一次相逢;

      开启2022,我们与诸位将军携手开创更多新玩法!辉煌未曾落幕,乱世豪情仍在!值此佳节,祝将军们虎虎生威,虎年行虎运!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1月1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