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新版本爆料丨楼兰魔域 险象环生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1-10-20

楼兰深处有一个魔化秘境,里面藏着许多奇珍异宝,但却被魔化异族长期占领。传闻,进入楼兰秘境的人,没有一个能够生还。可即便如此,探险家们依旧飞蛾扑火般前往,希望能够成功探寻到秘境的秘密。然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江山更替,依旧没有人能够成功归来。

微信图片_20211020220630.jpg

这一年,钦天监大臣微服私访,途径楼兰古国,夜观天象有异,但却福祸难辩,于是在酒馆与人聊起天象异常的事情。此时,一位天资聪颖的探险家此时正在集结伙伴们一同前往秘境寻宝,听及此答道:“那便当做是上苍对我们此次探险的祝愿吧!”

探险小队即刻出发,风沙肆虐,似乎总有一股力量在阻止他们前行,“寻一处土坡,暂避风沙”他说道。

经历了三天两夜的跋涉,他们终于到达秘境入口,与其他地方对比并无异样,“传闻此处变幻莫测,凶险异常,我却觉得不过如此。”

他们逐步进入秘境深处,阳光温和,树林葱郁,时不时能够看到各种各样颜色各异的宝箱。

“这些宝箱里难道就装着传说中的宝物吗?”

同伴们看见宝箱两眼放光大声喊道,还未来得及被阻止就飞扑直上,就在此时,一声振聋发聩的怒吼声传来,风沙四起,原本平静的秘境竟然抖动起来,众人回头一看,庞然大物径向他们奔走而来......

微信图片_20211020220645.png

“魔将来了!四散躲避!”他朝着身边大声喊道。而沉迷夺宝的同伴已被眼散红光的魔将猎杀。他看着同伴的身体慢慢僵硬,逐渐暗淡的瞳孔却开始泛红,像被复活一样向他扑来!身旁的同伴一把将他拉走,躲过一劫,随之他开启了逃亡的路程......

最终,他带着散发强烈光辉的灵珠逃离秘境,并告知世人秘境的具体位置,称它为【楼兰魔域】,因为他是第一个成功逃脱的探险家,世人也称他为【探险王】。

“既然如此惊险,你们是怎么逃出来的?”

“是啊,那么多人一同前往都没能回来,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世人不解,向他讨教。

“这要从第一个摸到宝箱的人被猎杀开始说起了...”

微信图片_20211020220650.png

楼兰魔域场景爆料

楼兰魔域版本即将来袭,将军们做好准备了吗?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