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史上第一丑王诞生,自称十九帅鲜肉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24

  迎面走来一个男人,他好帅!清俊麦色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孤傲;乌黑深黯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一张严肃面容映衬着暗红色的精美袍服,身边围绕着一股冰凉的帝王气息,他的背脊挺直,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这样的外貌和神情,第一眼,就让人觉得他太锋利,有一种涉世已久的尖锐和锋芒。他是男神,他会发光。而你只是男神经,会反光。喂喂喂,说的就是你,丑花!今天御星阁栏目邀请到互通69区凯旋山河扬州国王-落花,这个服务区里别人都叫他“丑花”,一起来聊聊丑王的游戏历程吧~

  开心游戏,家有仙妻

  落花接触御龙手游已经有整整15个月,但涉猎过的服务器并不多,凯旋山河是他第二个大区,当然是玩的最投入的一个。虽然凯旋山河开区初期,他与王位擦肩而过,但在10月里带着一帮兄弟顺利拿下,登顶王位。在当王的几十天里,每天国运、带任务、收人和国频扯淡,虽然忙碌却干的有滋有味,也发生过一些忍俊不禁的事情,在拉大象的时候,他人都走到边境,而大象却卡在王城过图口,蠢萌蠢萌,他的媳妇也就是王后之前也犯过,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但说真心话,落花还是比较专一,职业上无论哪个号都是执着于羽扇,可能对它有种特殊的情愫,有道言“看纶巾对酒,羽扇摇风。金勒少年,吴钩壮士,宁论卫霍前功。”当然媳妇也是同一个,为此他还特意改了名字-“家有萌妻小落落”。家有仙妻,喜气洋洋~

  五国最帅,统领天下

  御龙最吸引落花的就是国战部分。游戏到现在,他打过好多胜仗也吃过很多败仗。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两次扬州一打二的国战,尽管由于此前种种失误导致爆四点神兽失败,但由于后期指挥给力+战友不放弃,在最后一分钟绝杀中央神兽,反败为胜,这些记忆落花会铭记永远。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落花是个浪浪的男生,其实现实中挺腼腆害羞,也许是御龙触发了他的“骚浪贱”开关,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对于扬州的未来,他很有信心,希望凭借着自己和国民的众力将它问鼎五国。“这些扬州的兄弟姐妹,我不求能和你们一起到江夏,只希望大家在扬州玩得开心,人生得意须尽欢!另外我是五国最有魅力的男人,以后不要叫我丑花,请叫我帅花,谢谢。”

  初过边境的金戈铁马,王城玄武门的血雨腥风,家族庄园的太平盛世,落花称帝的国王雕像,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历史的余晖。采访在轻松氛围下结束了,小编对这个年轻可爱的小男生很有信心。伴随着年年月月的花开花落,沿着季节的轨迹,祝愿他能带领扬州走向盛世红火!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