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Mrs丶樱桃:三生三世驰驱御龙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前言】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族们也许更为欣赏巾帼英雄,她们英姿飒爽,个性果断,战斗不输男子,博得众人关注,当然也有柔情似水,让人心疼与保护的妹子。今天我们邀请到微信互通65区【一代明君】荆州女王Mrs丶樱桃,一位即单纯善良,又不缺乏独立个性的萌妹子,喜欢征战四方,与敌人战斗的感觉,她坚持御龙五年之久,有过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一起相聚的快乐时光,也有过悲伤离合的种种过往,多少记忆成为回忆,奠定女神无法淡忘的游戏生涯。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世界吧!

mmexport1515504847499.jpg

  荆州女王Mrs丶樱桃做事不爱张扬,保持一颗即平常又快乐的心去体验御龙在天,每天乐乐呵呵,随心所欲,不被俗事打扰,不去世界频道招惹是非,单纯的想要玩好御龙,默默的完善自身装备的配置与提升自己人物等级,更重要的是带领正好国家的兄弟征战,要做就尽量做到好,即使游戏亦是如此。2012年,端游出来的时候她对象就喜欢玩,她就陪着他玩,有一份情谊在,然后2016年8月底,她从手机微信上看到的,从此手游的世界里出现了一个萌妹子,为国家,执着了很长时间,付出了很多,虽然无法与那人一起携手御龙,非常遗憾,不过女王Mrs丶樱桃每天依旧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有那么一天,那位将军的出现,能与她共闯御龙。

-58b08f8fb74a1a92.jpg

  都说攻城容易守城难,那么Mrs丶樱桃,面对守城,又是如何守的呢?激情是稳住国家的法宝之一,为了一天之内的激情满满,在Mrs丶樱桃的带领下荆州现在每天激情满满,虽然不是强制,但是这个决定却能让很多没有得到激情的兄弟又激情一把,拉完车之后的白天开国运时,就会空出很多已完成拉车的兄弟在国运时都能安心听从指挥去打架去砸车。

mmexport1515504852383.jpg

  最后Mrs樱桃说道,希望所有龙啸的兄弟们在以后回忆的时候能记得我们曾经并肩作战过。你们都是我难能可贵的相遇。祝愿荆州在mrs丶樱桃的带领下可以越来越好!也希望各位多多关注微官网,更多的精彩内容,精彩采访,战事报道将以更多形式出现,欢迎关注。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