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龙啸九天,耀世龍门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10

有一种情怀,我们不曾放弃,有一种使命,我们不曾忘记。既然在一区,那么我就要带出一个最好的国家真正成为整个一区,乃至整个御龙在天的标杆。我们的龙门,不敢说最强,但一定会是最好!这是来自于QQ一区[龙啸抬头]荆州国王:陈超家死一户口本在谈及他与他的家族[龍门丨龍吟天下]时,所发出的感叹。

一年多的时间内,作为龍门的带头人,荆州的一国之主,他带领全国发奋图强,越来越壮大。无论家族争霸,南蛮入侵,国战都以绝对的实力碾压对手,二哥带领的家族在全区全服内也是数一数二的。自开区以来,荆州也遇到过许多强劲的对手,但都在与荆州的对弈中败下阵来,放眼望去,无论国家实力还是家族繁荣度,都将本服其他国家、家族远远的落在后面。

作为一个领导者,他同样被自己国家的成员所支持着,他在任何时候,都是本国兄弟口中的老二,在本国兄弟眼中,他每天都以昂扬的斗志与认真的态度管理着国家,本着对国家,家族负责的态度带领兄弟们积极参与到各种日常任务,日常打架中去。对于本国任何一个兄弟都绝对的维护,欺负荆州的人?看不起龍门?不存在的。不管是谁,辱我兄弟,犯我家族,一个字,干!

即使合区之后,依然在混乱的形势中岿然不动。依然以第一强国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自合区后连续十一届家族争霸赛冠军、跨服家族赛冠军。向世人宣告,纵使时光荏苒,龍门仍屹立不倒。

第二期三国志开始前后,全国更是为了备战三国志积极准备着,不得不说,现在的龍门、现在的荆州,团结的像是一个人,而这种团结,所凝聚的力量十分惊人的。而这股力量凝聚的点,就是整个龍门的主心骨,全家族兄弟信任与拥戴的二哥。

说起龍门二字,他代表着整个QQ一区[龙啸抬头]荆州的精神象征,象征着一年多以来的征程,他们不曾远去。或许多年之后,人们会忘记御龙在天,但都不会忘记,曾经的一区,有一个家族,叫做龍门丨龍吟天下,有一群人,在他们的族长带领下,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感谢曾经的逝去,感恩现在的拥有!于敌人,我们铮铮铁骨,迎刃上!于盟友,我们两肋插刀,不畏惧!于族员。我们更是兄弟一声,并肩战!任重道远几人行,海角天涯生死轻。伟宏大略迎风展,龙吟长空天下惊。谈到龍门的未来,二哥说出来以上这一番话,这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国王,作为一个大家族的领袖,他有着卓越的领导力,有着过人的胆色与智慧。他正如那八个字所说王者仁心,霸气凌然。让我们祝愿二哥与他的家族[龍门丨龍吟天下]在御龙在天的舞台上越走越远,走出属于龍门的又一个辉煌篇章!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