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第二届名扬天下国战指挥大赛】安卓-微信赛区冠军专访

御龙战争学院/2016-10-10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双~第二届名扬天下国战指挥大赛现已落幕,在这里首先要恭喜各位夺得名次的优秀指挥,今天呢,小双就来采访一下傲骨丶寸心劫(曾用名:傲骨丶販罪Gg

小双:你好啊,寸心劫童鞋~先来个自我介绍呗?

傲骨丶寸心劫:大家好,我是傲骨丶寸心劫

小双:咳咳咳,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双宝宝,怎么能用这么严肃的自我介绍呢?

傲骨丶寸心劫:我有点紧张

小双:不用方,听我的~首先找个椅子坐下,慢慢坐下、身子后倾,然后啪唧躺下就是~放轻松...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放轻松~~~

傲骨丶寸心劫:哈哈,我是来自Andriod-微信区,微信1服,龙啸九州-扬州的傲骨丶寸心劫

小双:哎呀,都要说你放轻松了呢~好吧,那我们继续聊吧!接触《御龙在天手游》有多久了呢?

傲骨丶寸心劫:是从5.31号先锋二测一直到现在。之所以可以坚持到现在,是因为这款手游让我感觉到了非常大的激情,至少可以满足我对激情的需求。

小双:这是一个掌上时代,是不是可以称作指挥届的老司机了呀?

傲骨丶寸心劫:老司机不敢当,我当初也是被逼上梁山的,当初拿下了王后,但是愁于没人指挥,国家管理的一塌糊涂,国民意见很大,天天骂国王,同时国内反王猖獗,整个国家让我弄的很乱。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开始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当时我就采取了一种方法,谁骂我骂的好,奖励Q币!同事开始学着带大家激情。时间久了,他们都很信服我,也慢慢的也接受我的指挥,后来自己慢慢逐渐的会战术,研究指挥套路,慢慢的就懂了很多!

小双:绝路逢生啊!有这样的毅力值得敬畏~那么,你觉得一名“合格”的指挥都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傲骨丶寸心劫:我个人认为首要的一点心态一定要好,要有一种傲骨精神,但这个傲骨,不是傲气!还要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第二点就是指挥官的人品了,能跟下面的兄弟打成一片,他们尊重你,愿意听你的指挥,愿意维护你,捧你,替你说话,才是一个指挥官第二点要有的素养!

小双:分析好透彻啊,送上我的膝盖。在手游这么久你指挥最难打、印象最深的战争是那一次?

傲骨丶寸心劫:是在内测三区,当时有一场1v2国战,让我印象至今深刻。那场战斗我吼的撕心裂肺,最后神兽还剩百分之4血量,惜败!但是虽然输了,我和国民都感觉很激情,也感受到了手游带来的震感。

小双:只要玩的痛快,输赢算什么。对于本次赛季有什么个人感言么?有什么想兑兄弟们说的呢?

傲骨丶寸心劫:说到兄弟就真的多了,傲骨军团有好多兄弟,无法一一说出来,就说几个老兄弟吧,如大仙,战狂,鱼爸爸,萍萍,疯子,孟枫,老糖,大熊等很多!他们带傲骨上千兄弟一路过关斩将,才有了我现在在这里接受采访的机会,所以很是感谢所有傲骨兄弟的支持!

小双:哇哈,也是历经坎坷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专访就到此结束吧,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跟你聊天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