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第二届名扬天下国战指挥大赛】安卓-QQ赛区冠军专访

御龙战争学院/2016-10-10

第二届名扬天下国战指挥大赛现已落幕,在本次大赛中,安卓QQ区的叫我MT大人(现用名:至尊ゞ守护甜心),成功夺冠。下面就带领大家来认识一下这位大神哦!

小双:你好啊,MT大人~可以跟《御龙在天》手游的玩家打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好吗?

叫我MT大人:大家好,我是叫我MT大人,叫我MT或者叫我大人就好啦!

小双:欢迎来到御龙在天官方手游采访现场,我是本次专访记者,大人 ,接触《御龙在天手游》有多久了呢?

叫我MT大人:在王者测试的时候就开始玩了。

小双:这肯定就是老司机了!作为一名老司机,你觉得一名“合格”的指挥都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叫我MT大人:首先来说,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最重要的必须是素质。一个指挥官若要被人信服,让他人崇拜,必须要先有良好的自身素质。我觉得指挥在麦上骂人、污言污语,这不仅是损坏了文明游戏的原则,更会让别人觉得这个指挥没有素质,是最不合格的指挥,也会失去民心。其次是信誉,信守承诺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不守信用的指挥,永远不会得到大家的追捧。再然后是能承受住压力,坦然面对得失,患难见真兄嘛!如果你遇到点困难就退缩了,不和兄弟们面对,那你指挥的时候,也不会有人听从于你,信服于你。

小双:那么,在手游这么久,你指挥最难打、印象最深的战争是那一次?记忆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叫我MT大人:印象最深的国战就是某次进攻豫州。当时我扬州和荆州是盟国但是盟国没有多少人。国战开始,豫州和青州防守。我在国战开始前一分钟带人去了豫州边境镇边大将军,10分钟之后我们才打进内城。这个速度很慢,同时也说明了豫州和青州挺强大的。进入内城之后,因为一百级封印神兽血量增加,我刻意在打小神兽的时候留的血量较少,然后按照顺序留血打四点,可是由于他们的输出太快1分钟吧2个小神兽拿回去,国频当时就炸了。之后我就安慰自己,调整心态,根据中央神兽的输出判断出了神兽的血量。通过一系列的调整,我又重新部署了战局,以最快的速度,调整自身情绪和整个战场的布局。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最终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整个战斗进行了21分钟。对于这场战斗,在时间上来说,21分钟很长了。我们平时都是在15分钟内结束战斗。所以,个人还是不太满意这场战斗,虽然这么说,但最终的胜利,还是让我比较满意的。临时调整战略以及国民的配合,让我印象深刻!

小双: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吧。真厉害,严格律己啊。要是我,赢了就行了~对于本次赛季国民、兄弟肯定给了你很大的支持,对此你有什么想兑他们说的?

叫我MT大人:自然是扬州的所有兄弟姐妹们,谢谢扬州所有兄弟姐妹的支持,从来都不会对我下达的命令产生任何疑问,不管胜利或者失败,一直支持我,没有我四区的兄弟姐妹,就没有今天的我!

小双:游戏里的指挥系统用的感觉如何,在平时指挥的时候,发挥的作用大吗?

叫我MT大人:指挥系统的话比之前测试好多了,建议搜索歌的战歌内容再丰富一点,或者是可以自己定义播放手机内置的歌曲。

小双:在游戏过程中,你感觉这款游戏的激情如何?你最喜欢游戏的什么玩法?国战中的感受如何?

叫我MT大人:我最喜欢国砸了,国战能带来的激情是我感觉最激烈的。国战感觉也很不错,够激情。在手游里也能感受到类似端游的激情,确实让我感到震撼。

小双:感谢大人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那么我们的专访就到此结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跟你聊天!

福利:附上MT大人照片一张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