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皇城战

战事速递之血战皇城谁能问鼎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6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9-凯旋山河

交战时间:2017101320:45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豫州(防守方)

 

    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靠的是什么?不仅是财力和战斗力,更多的是团队凝聚力!真正强大的帝国一定是拥有精良高战团结的作战队伍。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一场完美的战争,不仅能鼓舞军心,更能攻破劲敌。皇城战一直是御龙五国虎视眈眈的目标,试问哪个国王不想一统天下,问鼎称帝?

 

战前分析:

    一周前,扬州由于备战家族战而错失帝国位,豫州审时度势拿下皇城。一周后,扬州国王宣下皇城战,势必拿下此场战役的胜利。开赛前扬州的支持率大大超过豫州。

战斗过程:

    战斗开始前,扬州指挥就给将士下了死命令,不夺皇城誓不罢休。20:45,战斗开始,扬州分散国民至一星、二星龙珠,友军益州在三星龙珠。20:55,一星、二星龙珠相继爆掉。扬州指挥命令全体将士向三星龙珠火力全开。四分钟后,三星龙珠也被成功拿下。此时,所有人压向神龙。

    20:59,扬州全部人马集结在一团,开始对激活的神龙进行暴力高输出,豫州分散围成一个圈来攻打扬州,人数上扬州呈现碾压式的优势。五分钟后,神龙被打爆。

     21:05,扬州国王放置玉玺,三路马车同时开动。此时,扬州指挥集结所有人马死守住中路马车,与此同时大部分豫州守将都来攻打中路马车,阻截敌军。21:07,当中路马车被走出安全口时,扬州人马全部转移左路马车,证明玉玺在左路马车上,豫州措手不及,马车成功到达左路接引人处,皇城站结束,扬州国王秋明登一统天下。

    此次皇城战扬州指挥小小套路了一下,也正是因为如此迷惑住豫州,胜利才能如此轻松拿下!恭喜扬州勇士。这场战争更加证明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这个游戏玩的就是这个团结~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