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皇城战

战事速递之一国奋力防守,阵营大分派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1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4服-义结金兰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18日20:45分

  交战国家:益州(进攻方)和扬州(盟国)VS荆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QQ互通64服已开服半年之久,各个国家都经历各种不同程度的风雨。荆州在前段时间拿下帝国后,引起扬州,豫州,益州的不满,益州在宣起对荆州的皇城战后,扬州和豫州宣布全力以赴帮助益州拿下帝国。荆州面对三国联盟没有一丝胆怯,宣称将举国之力防守此次皇城战,誓不能让三国联盟的目的达成,而剩余最后的一个国家没有表明自己任何的立场,一场旷世之战在硝烟中即将爆发。

  战斗过程:

  8:44分,扬州抵达一星龙珠的位置,益州抵达二星龙珠的位置,豫州抵达三星龙珠的位置。防守方荆州将全部的玩家调遣至老对手扬州处,全力阻击扬州的进攻。

  8:45分战斗爆发,扬州玩家所在的一星位置处遭遇荆州玩家的顽强抵抗,一星龙珠陷入苦战,而二星龙珠和三星龙珠荆州没有任何的防御,很快益州在8:48分拿下二星龙珠,随即,益州玩家全力以赴支援扬州,三星龙珠处由豫州持续消磨血量。一星龙珠扬州玩家在获得益州的帮助后,战场迅速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荆州的阻击对扬州和益州的联盟大军效果极为微小,8:50分,一星龙珠宣告被击败,豫州玩家陆续退出三星龙珠中心地带,扬州和益州趁胜追击,一举拿下三星龙珠。

  9:01分,神龙出现,进攻方采取全军控制在小范围内输出,防守方采取半圆包围战略,尽最大火力压制益州和扬州玩家的输出。益州和扬州玩家经过长达两分钟的消磨,9:03分,神龙宣告被击败,三路马车即将出现。

  此次益州国王实施了调虎离山的计谋,调遣全部的益州玩家和盟国扬州玩家全力以赴保护右路马车,却悄悄将玉玺藏在中路马车上,并全世界宣告玉玺在中路马车,以此来迷惑防守方荆州指挥官。

  出人预料的是荆州全部玩家掉入全套,荆州部队和扬州益州的联盟部队在右路马车爆发惨烈防守战 ,荆州指挥调遣全部的玩家输出右路马车,益州国王的策略完美实施,而荆州所有玩家却蒙在鼓里。9:1分,中路马车抵达,益州国王成功登基皇位。

  展示总结:

  荆州玩家虽然面对三国的强势,但没有一丝的怯场,全军出击,荆州全体玩家的奋力拼搏值得我们学习。益州国王的狡诈值得所有人思考,战争一方面靠玩家数量和战力,更重要的是战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