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硝烟四起中的武林,有人欢喜有人愁

幽鬼/2017-11-24

  所属服务器:IOS QQ26服-战神兵锋

  交战家族:【战丶武。】VS【青城丨独霸中原】

  交战时间:2017-11-24

  所属国家:扬州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6\img_0167.png

  11月20日,九州大陆正式开启合区节奏,不熟悉的陌生人将相遇于一个区!而在合区后作为老牌劲旅的【青城丨独霸中原】再次重拾王位。然而相逢总是会擦出战斗的火花,合纵过来的【战丶武。】以与【青城丨独霸中原】不相上下的实力开始了王位之争,究竟这场龙争虎斗谁能称霸九州大陆,我们拭目以待!

img_0168.png

  战斗过程:

  19点30分双方经过充分的准备进入战场,各种加战力buff全部被用上,紧张的战斗一触即发。从战略略缩图上来看,双方在人数上基本都相差不大,战力也是几乎相等。这场实力相等的战役能否给我们带来一场激烈的碰撞?

  19点31分开战最后的冷一过,双便直接冲向距离自己最近的NPC。很快两处NPC【镇边、镇关】便被击破,与此同时抢占先机的【战丶武。】家族击破【镇关】后便转移到了【金甲】,而防守方【青城丨独霸中原】则将自己一方的NPC击破后立即转移到【镇关】。

img_0171.png

  势均力敌的状况下,比分差距也被缩小得十分微妙!当【青城丨独霸中原】将【镇关】抢夺回来后并没有选择追随红名击杀,而是直接将已被击破的【金甲】迅速追回。此刻的【战丶武。】家族指挥也是十分娴熟,让大部队将【镇边】留血击杀后迅速调转马头直接冲向【镇关】。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6\img_0172.png

  19点33分经过激烈的抢夺,【战丶武。】家族迅速占领了【镇边、镇关】,而此刻的【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积分即将被对手所超越。在这危急时刻,【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指挥迅速让所有人秒爆【镇边】,双方在激烈的争夺中并没有大幅度的对对手采用常用的战术——留血击杀。

  也许保留着本是同根生的理念,【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以抢夺NPC的战术来拉开积分差距,然而对手的紧追不放,让比分一度变得十分接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6\img_0174.png

  19点36分【战丶武。】家族指挥眼看局势非常紧迫,让家族所有人把已经做好留血准备的【镇边、镇关】同时击杀,此刻的【青城丨独霸中原】随即将【金甲】击杀。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6\img_0175.png

  此时将【战丶武。】家族将【镇边、镇关】同时秒爆后积分迅速提升,而【青城丨独霸中原】却不得不分别将两处被夺走的NPC追回来

img_0176.png

  19点36分【青城丨独霸中原】以微妙的优势成功占据王城,而【战丶武。】遗憾惜败。此次紧张剧烈的战争,更是让一家欢喜一家优,再此恭喜老牌劲旅【青城丨独霸中原】继续称霸王位,同时也为【战丶武。】临危不惧的战斗气势而点赞。

  战争总是如此,会有失败会有胜利,而一次次的战斗中我们只能让自己的心态更加完美,良好的心理状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本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