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微信互通65区王城战,谁才是一代明君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1

  王城战时间:2018.12.18——7:30

  王城战家族阵势:豫魂家族(实力家族)——玖州家族(帝国家族)

  家族实力分析:

  作为帝国家族的玖州家族,早早便成了豫州帝国的强大家族之一,并且拥有较强资金实力,一把坐上了帝国的王位。不得不说,名正言顺,实力专属。而作为实力家族豫魂家族,也不甘落后,先后召集几名实力高战大将,资金渐渐丰裕。如今,已然成为豫州几大家族之一,排名较前。拥有了足以对抗帝国家族的自信,而这自信来自了对家族实力的自信,以及家族成员们的不懈努力的成果。这场以积分制的王城战,谁胜谁败,仿佛还在迷雾之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支持率来说,这场王城战豫魂家族的支持率还是可观的,这也许是豫魂家族仿佛渐入豫州将士们的民心。作为帝国家族的玖州家族,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未得知。毕竟这是不像国战,需要以强大的实力压倒对方,催枯拉朽之势取得胜利。王城战击杀NPC可以获得积分,击杀对方家族将士也可获得积分。技巧与实力并存的王城战,即将爆发。

  作为获得竞价最高的家族同时也是对抗帝国家族的豫魂家族,早早的家族指挥立马上线指挥,招兵买马,吃药组队,尽一切手段使家族成员上线备战,召集着一队队人马汇集于卧龙城中,准备着王城战的家族成员们气势仿佛不高,不太看好自己家族对抗实力强大的帝国家族。但是,王城战即将来临,大多都抱着拼一把的心态。而玖州家族仿佛也在默默召集,两大家族引来了豫州国内其他家族的关注,一时之间,国家频道渐渐热闹了起来……

  王城开始,做好准备的豫魂家族有条不紊的听从家族指挥的安排,采用一大一小两队击打方式,大队由中高战将士组成,负责稳定输出镇边大将,而小队则是一些中低战将士,负责猎杀玖州家族成员,阻碍他们稳定输出,来争取时间。一开始,两大家族积分稳定同步,但是,仿佛玖州家族分布不稳,渐渐的豫魂家族的队伍分布优势突出,积分也在渐渐加速。有时候,实力强并不一定能够稳操胜券,更多的是需要智慧和实力并存,积分制玩法的王城战,恰恰的突出了这一点。玖州帝国家族不甘落后,立马调整队伍,全部进攻三位大将,企图阻挠豫魂家族的阵势。渐渐的,镇关大将被玖州家族完爆,金甲也被占据,豫魂家族积分进程放慢,玖州家族一路赶超……

  就在玖州帝国家族赶超之势,不知是豫魂家族实力爆发,还是玖州帝国家族自乱阵脚,豫魂家族积分仿佛一路高涨,在家族指挥苍老师的指挥下,三位大将采取一爆一输的策略,接一连二,接二连三。豫魂家族成员士气不减,依然高涨。因为积分的突飞猛进,让家族成员渐渐有了自信,没过一会儿,豫魂家族积分就占据了优势。结局仿佛渐渐清晰了起来…………

  这场才过来六分钟的王城战,双方家族成员都在实力比拼,不得不说,虽然结局清晰,但还是很有趣味可言。

  结局明显,豫魂家族最终取得了胜利,顺利成为太常家族,族长也顺利成为国王。这场王城战,最终的玖州家族因为后力不足,对三位大将输出不够,而导致积分进程缓慢。由此可以看出,一个家族需要有强大的凝聚力还向心力,才能够一直坚持下去,直至取得胜利!一个人的实力也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家族的团结力。这场精彩的王城战最终也不辜负开头支持豫魂家族的其他将士们,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团结一致,守家卫国。

  更多精彩手游,尽在腾讯国战第一手游——御龙在天哦,敬请期待!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