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战事速递之[怒战天下]家族争霸决赛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09


时间:929

战事类型:家族争霸

区服:安卓QQ96[怒战天下]

交战双方:[江山如此多娇](乾组)VS[兄弟?情深](坤组)


28日双方在各自半决赛中决出胜负后,对于国家阵营一致的两个家族来说,本次决赛只能称为两国的友谊战,而本届家族战,[江山如此多娇]家族在战斗中大放异彩,将劲敌[壹木壹浮生]家族,在本届比赛中被极为看好,家族所有成员在族长的带领下,对本次家族争霸冠军势在必得。

开始比赛前双方的都非常重视,即使是一场友谊赛,也不会有任何的水分,所有人都严阵以待,等待开始前计时归零。2105分,本届家族争霸决赛正式开启,双方都从各自方向的高台冲到战场中间王者之剑位置,开始了厮杀。

战斗开始时,根据小地图的显示,兄弟情深家族人数少于江山家族,但交战双方都不因人数多或少而对本场比赛骄傲或放弃,都在为己方的战斗做出贡献。

战斗开始十分钟后,兄弟情深家族比分下降至890分而江山家族还在1924分,基本奠定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而江山家族部分成员也在附近频道打出来扬州老铁友谊赛的字样,使比赛更为和谐。

转眼间战场计时器归零,比赛正式结束豫州[江山如此多娇]家族以1632:141的比分战胜扬州[兄弟?情深]家族,取得本次家族争霸赛的冠军!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