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7月6日互通57服烽烟四起-四强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1

交战时间:20177621点(周四)

所属服务器:互通57-烽烟四起

对战家族:青州【久伴.友情岁月】vs豫州【征战|勿忘初心】

所属御龙,在天御龙,自从御龙在天手游的问世,各方势力人马,纷纷下区,寻找兄弟征战御龙。对于家族战来说,更是在眼中尤为重要,更不用说在可以进行征伐各大服务器的机会,八强赛胜负决定着是否可以参加跨区战斗,也是每个成员心中的激情所在。那么他们在更进一步的道路上是如何战斗的呢?

坤组:青州【久伴.友情岁月】vs豫州【征战|勿忘初心】

C140F110FC04C80236DED9AF774E6C73

战前分析:

19点时族长及管理人员便开始在群里叫着家族弟兄们上线,进行喝酒,然后家族远征,再接着便是众多玩家所期待的战斗了。

家族战即将开始,由家族指挥骄阳不忘初心进行指挥本次的战斗,首先便说明各位成员退出队伍,进行重新组队,以此来确保战力的正确加力,吃上各种药,等待接下来的战斗。

65FA2AFD5B0FCE25DFBEA6C5D2259D09

双方家族积分同时3000分,在世界一点一点的消耗中,豫州征战家族,指挥着高战全力打退对面家族的低战,低战采用卡复活的办法。争取拉大家族积分,来赢得比赛。

C22AD8A00C2A2A1C977D21B03CB78813

由最初的一样积分到豫州先领先了100多积分,家族对战尤为激烈,各成员四了后立马复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结束本场比赛。如歌如画,似乎谁也不服谁,谁也要为这场家族战努力,就算战斗最后一刻也绝不放弃。

QQ图片20170706234318

战后分析:

恭喜豫州【征战|勿忘初心】家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参与下一场的对决。失败的一方也不要难过,找出问题所在进行弥补,相信下一次的你们会以全新的姿态参加战斗。

同时我们也在这里期待着下一场的比赛,不论胜负,不论结果,拿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去拼去打,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