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家族争霸赛】互通57服四强赛战前分析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0

   上次八强之间的战斗依旧印在心里,无论是上一届家族战还是现在的家族战,各个国家的势力都变化了很多,上一届中运气好的家族很多,但这一届可以说都是各国之间的精英家族。进入四强就代表着不仅赢取丰厚的利润,更能参加跨服等等一切好处。

3EDAAC4E5C5AE832A2E44ABA2E1CCE12

乾组:扬州【权倾朝野】vs青州【神话、风华绝代】

扬州【权倾朝野】家族不负期望在第一场中就赢得胜利,虽是帝国但国家实力为弱国,这就为成员带来了一定的好处。再加上近期国战的胜利和国家各个家族之间的团结,对于接下来的这一场战斗来说,无疑也是充满了信心。

青州【神话、风华绝代】家族为其能赢得家族战的胜利,不下重礼与多方面的招收成员和对本家族成员的激励。再加上国王正确的思路和对待事情的公平赢得了本国国民的爱戴,家族繁荣度逐渐上升。

实力对比:双方充满了信心,并对这次战斗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真正结果如何就让我们期待吧!

坤组:青州【久伴.友情岁月】vs豫州【征战|勿忘初心】

青州【久伴.友情岁月】为散人太常家族,其刚开区中实力较为弱下,但经过族长与家族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一步步走到了现在走到了尽头。作为一个散人太常家族获得进入四强的比赛,无疑是值得表扬的,更不用说本次家族战所有家族中各个家族的实力都较为强悍。

豫州【征战|勿忘初心】家族在族长的带领下,一日比一日强,一日如一日的家族成员团结,在对待问题山尽管有很多人不太理解,但大多数国民都比较理解。家族繁荣度稳步上升,国家吸引了大量的人员加入。

实力对比:一方太常,一方王帮,两者在本质上都是为了家族发展而去做的努力,尽管其中有很多难题,但也面对了下来。接下来的这场战斗对他们来说,既陌生又熟悉,又有压力,就让我们一起去期待谁才是黑马吧!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