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盖世群英【家族争霸赛】王者争霸、傲视群雄!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6


交战时间:201761621点(周五)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

对战家族:益州【暗杀星】VS扬州【龙骧、铁骑

从小组赛到现在的淘汰赛,从一个个默默无名的玩家到现在大展身手的家族,这些无不在诉说着强大、坚持的精神。家族战已经接近尾声,各大家族的排名也依旧如大家所期望的。那么在这场王者争霸中,两大家族是如何战斗的呢?

6F897047EF207E3AE2938CFBCB3F6D82

王者争霸:益州【暗杀星】VS扬州【龙骧、铁骑

战前分析:

益州【暗杀星】家族目前家族繁荣度依旧为世界第一,虽然少了部分成员,但是实力让我们不得不感慨。在国王羽皇的带领下,益州国民越发的团结,但是也有几个特别喜欢搞事的分子。虽然在强大的实力衬托下,但是内部部分成员却已经有了一些小动作。而扬州王帮历经几次的换王,最终定位女王,深受国民的拥戴与喜爱。

在这场王者争霸中,究竟谁是龙谁是虎呢?

战斗过程:

8D92B765275CFDDEFDA55BBD50040167

战斗正式开始,所有成员迅速进入家族战场。这次的暗杀星家族对于家族战的最后一场格外的重视,在线人数高达130多位成员。如往常一样,组队,以平常心态去面对战斗。

F449955D22BB78FED928CD89DA619F79

面对益州如此之多的人数,扬州却毫不畏惧,低战就卡复活,高战无限起的战斗方式。双方家族的积分以益州一方面的压倒制。

6EEEB5C1940013002A30AA2966415760

王者争霸路上坎坷,但是收获却是丰厚的。每一个家族都想成龙,赢得冠军,问鼎全服,傲视群雄!这不是想想就可以的,需要家族成员的一起努力,坚持下来,敢拼敢打。

恭喜最终益州【暗杀星】家族获得本次冠军,傲视群雄。也期待着下一次扬州国王帮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不一样的力量。想关注更多的家族战,请移步微官网,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