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新玩法抢先看之天下一统玩法详解析

御龙战争学院/2017-03-13

一、天下一统玩法开启条件

当玩家所在服务器触发90级封印后,王城郡守(334,435)处将刷出“镇国大鼎”。玩家们也可点击“国家”界面中大鼎图标自动寻路找到本国“镇国大鼎”,点击“镇国大鼎”还能领取奖励哦!

 

 

二、如何发起夺鼎之战

本服务器皇帝可在发起国战后于“国战”界面选择发起“夺鼎战”。“夺鼎战”每周只能发起1次,每次发起需要消耗100锭国库资金,该场国战前30分钟为发起“夺鼎战”截止时间,请各位皇帝们慎重考虑“夺鼎战”战术哦~

 

 

三、战斗方式

当皇帝国作为进攻方国战胜利后,在守方王城郡守“镇国大鼎”位置处将刷出拉着大鼎的马车。大鼎将等待5分钟后出发,攻方玩家需要全力保护拉鼎马车走出王城到达阳平关,大鼎行走的路线与运镖路线一致,经王城南门前往阳平关。如果中途马车被守方国击破,夺鼎失败。

当本国大鼎被皇帝夺走之后,向皇帝国发起夺鼎战,在国战胜利后就可以在皇帝国开启拉回本国大鼎的行动,规则与上述一致哦!

温馨提示:安全复活时则在本国王城复活。

 

四、天下一统效果

皇帝国每多夺得一个“镇国大鼎”,王城郡守处便会多出现一个“镇国大鼎”,当然国民每日便可多领取一份奖励。皇帝国夺得全部“镇国大鼎”保持三日后便会触发“天下一统”。“天下一统”奖励极为丰富,皇帝国能额外征收其他四国国库“领地税”,大大扩充了本国国库资金。同时皇帝还能够获得极品坐骑时装及霸气称号。集天下之气运,五鼎归一,天下一统,号令群雄!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