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介绍

御龙在天玩的好,战力提升少不了

御龙战争学院/2018-07-03

  众所周知,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中,最重要的是兄弟间的友谊,而个人在游戏中能生存下来,完全依靠战力的高低,战力在游戏中的作用,直接决定了我们国战积分,我们日常战斗的输赢,以及在国家,世界和排行榜上的地位和影响力,而战力如何才能大幅进阶而达到王者般的地步呢,接下来,我将给大家展示一个战力提升的计划,战力提升上去了才能有助于我们在游戏中的体验,和战斗。我们才能立于不败的地位。

-6ac9248d2fc88366.jpg

  首先,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中,最为我们所知的,当属淬炼升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砸星,在游戏中淬炼升星分为六个阶段,最基础的,就是全身装备淬炼至三星套装,系统将赠送一个三星耀龙的称号。这个装备的淬炼等级,这是全服玩家基本都可以达到的,其次就是全身装备淬炼至六星套装,系统将赠送一个六星耀龙的称号,,这个套装就需要我们投入不少的精力了,再接下来就是全身装备淬炼至九星套装,系统将赠送一个九星耀龙的称号。我们想要达到这个阶段就需要投入不少的精力,运气,和金钱。

5ff05dcd3d59f747.jpg

  接下来就是全身装备十二星,赠送一个龙耀十二星称号,此时就需要金钱的投入,然后就是全身装备淬炼十五星,赠送十五星战神称号一个,需要大量的金钱和运气的结合,最后就是全身淬炼到十八星装备,称为十八星天尊,称号都附赠大量战力。这就是能力和运气的大幅结合。

-6fcde8b1cefcbdb1.jpg

  其次就是装备的优良程度,众所周知,在御龙在天中装备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颜色,紫色为最好品质,在御龙在天中,鸡毛信,皇榜,镖车,护国经书等也是以这种颜色等级划分。而在紫色中也分为普通,加强,精良,极品,等级越高所消耗的紫色晶石和紫色精铁也越多,紫色之上就是橙色,橙色也是这四种分级,需要大量橙色晶石和精铁。装备还可以幻化时装,时装分为人物时装,坐骑时装和武器幻化。每种时装均分为珍稀,非凡和绝世,均能增加相当可观的战力。

-240a5594ac9288af.jpg

  再次就是装备炼鼎,包含名将改造,属性精炼和宝石镶嵌,名将改造可用名将改造符来进行改造,分为普通,中级,高级,和完美,每改造一次可以获得不俗的战力提升,名将改造可以刷新出名将套装,大幅增加战力,属性精炼可以提升物攻和法攻。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材料。增加效果也随等级提升而增加。宝石镶嵌,左侧装备可镶嵌方形(物法攻),正三角形(力量,智力),五角形宝石(元素攻击)和月牙形(特殊攻击),右侧可装备菱形(物法攻),倒三角形(体质,精神,敏捷),五边形(元素防御)和圆形(特殊防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宝石的搭配,均以等级高低来决定战力增幅。

-435bf4f40b9716e8.jpg

  还有就是等级的提升和坐骑的提升,玩家的等级也是战力提升的关键,这直接决定了角色的属性提升,技能提升,以及之后的玩法。而对于坐骑来说也是战力提升的关键之处,坐骑的等级,品质品种和技能都对玩家的战力提升有极大的关系。

-142bf202c35a9a1.jpg

  最后,希望能帮到御龙在天的各大玩家来选择如何提升战力,做到御龙在天中的佼佼者,战力对于玩家的游戏体验,以及对于游戏的感觉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游戏最重要的还是玩的开心,所以不要过于追逐,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玩的愉快。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更多精彩攻略,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