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心得

《御龙在天手游》 忆御龙征战岁月,风景悠悠在天涯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6

   你是否已厌倦只有单一场景的手游?你是否疲惫于全场旨在厮杀的手游?那么我向你推荐《御龙在天》,它必是你的不二选择。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边酣战一边欣赏古代的雄壮山河、小桥流水、断肠天涯、西风古道等美景。寻一路风景,不倾城倾国,却倾尽了你所有回忆,让你倍感亲切;览一路风景,我们独自来到这里,却相伴走向天涯,花开情去皆随缘;念一路风景,任回忆翻云覆雨,我们自云淡风轻,相忘于江湖。

2017-10-10 19:05:29.873000

金戈铁马 万里边疆

坐标:(181164

    边疆的天空只弥漫着硝烟和战火,边疆的战士只能选择生存或死亡。在一片辽阔无际的土地上,呼啸寒风掀起一地黄沙,直扑远方敌军,滚滚尘土声势浩大,塞外雄鹰不时的哀鸣,不知是为战士惋惜,还是为这国破山河而叹息...猛士举起武器,保家卫国,顿时边疆刀光剑影、战鼓四起,不知谁的血溅在他的眼中,满眼殷红,前刻的战友,谁知再见已是,生死无话。

2017-10-10 19:24:01.373000

血色残阳 苍苍古道

坐标:(297162

    略显荒凉的郊外,血色残阳静静地躺在地平线上,残垣断壁,古道苍苍,离别的气息化作千年的泪,湿润了这片土地。这是一条通往战场的古道,千百年来多少将士葬身于此,这是一条风景磅礴的古道,苍茫天涯让人难舍难忘,一路走去,这见证了多少腥风血雨,又迎接了多少归来将士。执枪血战八方,誓守山河多娇,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期待将士凯旋归!

2017-10-10 19:48:14.773000

玉龙金凤 王城大殿

坐标:(332402

    金顶,红门,古色古香,庄重之势油然而生。气势浩大的一座座连环宫殿,金黄的砖瓦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宫殿两边的飞檐好似飞龙一般,活灵活现,似欲腾空而去。金銮殿上坐着一位睥睨天下的王者,他正待着凯旋将士的回朝。今朝书奏入,明日凯歌归~

2017-10-10 20:54:53.671000

古韵小桥 十里桃林

坐标:(507215

    画风急转,面前展开一幅别样的景色。粉色桃花灿烂的张扬在远处枝头,如同情人不老的容颜,将士策马慢步到一座流水小桥。这与梦中幼时的那座古韵悠悠小桥相似无几。冷冷清清,座落在河中的小桥似再给将士铺路,又似让他沉醉。路漫漫其修远兮,征战仕途又几回。漂泊的人,满身风尘,踽踽独行。

2017-10-10 21:06:33.421000

三生三世 相伴天涯

坐标:(8661

    出战已是十年,如今凯旋,幼时青梅已长发及腰,昔日逍遥少年如今也成英豪。喜宴厅上四处系着红绸带,两只喜烛热切的燃烧着,似流着喜悦的泪水!一片歌舞升平,衣袖飘荡,鸣钟击鼓,乐声悠扬,齐聚亲朋好友,涌动的人群络绎不绝,比肩继踵。厅中的焦点聚集于将士与青梅,他们执各自双手许下夙愿,只愿继续前生缘,相伴到天涯。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不了过去,但展望的了未来~

    有没有被这些美景惊艳到呢?不要犹豫速来体验~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