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心得

战力提升宝典之二:坐骑(一)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23

古人云:骑马仗剑闯御龙。将军征战四方,没有一匹好马怎么能行?一只高品质的绿马或者紫马,配上一件时装通常是提升战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可是就算同样一只绿马、同样一件时装,战力却是天差地别。其实坐骑有很多可以去提升加战力的地方的,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一、品质

坐骑的品质按从低到高顺序为:白、蓝、黄、绿、紫。品质越高加的各级属性也越高。

每天捣龙脉任务、家族养马任务可获得白、蓝的一代马坐骑礼包。想获得更高品质的坐骑,可以通过坐骑繁育、寄售获得。

微信图片_20171013134859_看图王

每天可以啪马三次,使用神佑水晶可以大幅提升获得高品质坐骑的机率。

二、品种

赤兔加力量,白龙加智力,汗血加体质,绝影加敏捷,的卢加精神。

物攻职业的弓箭、霸刀、银枪属性主加力量,所以赤兔是不二之选。法攻职业的羽扇、重剑属性主加智力,所以选白龙绝对是上上之选。

三、属性

未经过使用的一代马的属性都是一样的,而二代马的属性则有很大的差异。选择马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增加自己职业属性及成长较高的马。

比如物攻职业在选择赤兔的时候,就要选择力量属性较高的马。

四、如何选马

可能很多将军看得一头雾水,我到底怎样一匹合适的马?

一只绿色的汗血,无论如何也比黄色的白龙要好,所以在相同颜色的情况下,选和职业相匹配的、星级更高的品种。如果是不同颜色的,当然选颜色好的。

同时要关注马的成长属性,可持续发展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参考以上,将军对照一下自己的坐骑,相信可以看出自己是不是选对了马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