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心得

御龙在天玩法之赚钱第一攻略(下)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1


上集中我们对游戏赚钱的方法告诉了大家一些,相信在这个过程中,号多的话赚钱特别来的快,鸡毛,经书啊,马技能,一个好的马等等,都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收益,那么接下来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呢?

 1:砸车(装备极好或者国家强大的玩家),也就是抢镖车。这需要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牛逼哄哄的装备。不然被抢的玩家在世界上骂几句,就得了心脏病就不好。尤其到了90级封印的时候,将会引起大规模的国砸。如果你的装备一般,你大可以浑水摸鱼的

F64D942F6DCE2A44D8F1B7EEC9B9B0D7

       2:一个人做天命之路(70级封印的玩家),你只需要过前几关就行,幸运的可以得到15+以上的淬炼宝石。按每一个至少45L计算,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其另外一些赚钱的方法,倒卖银子,不过这是有钱人的方式,本人不太清楚。开小号刷材料,一天也有不少的收入。

       3:八十级的星宿幻境(80级以上的玩家,推荐2人组队)。这个副本和七十级的虎牢关副本差不多,换汤不换药。不同的是掉落的装备级数有所不同而已,不过这个副本最佳打法是两个人。单刷,是十分纠结的一件事情。曾经我有一位朋友用了将近50分钟,相当耗费精力。

          4:打BOSS(需要一个专业BOSS队或者家族)。我曾经在一个公会待过,里面设置了一个专一打BOSS的家族,每当国家BOSS刷新的前几分钟,他们就开始布置。所以国家的BOSS全部都被他们打掉。朋友们可能不知道BOSS会掉什么装备。我可以告诉大家,每一个60级以上BOSS,都会掉落至少两件紫装。当市场价格大概是170D以上。所以打BOSS是一个迅速致富的方法。

      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所以我们不应该用非法的方式来夺取别人的钱财。如果我们玩家自身不贪图小便宜,那么骗子将无从下手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