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常

【攻略】群英战场给你最有效的战斗方法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6

  在群英战场抢榜教学中,我们讨论了如何在群英战场中成功拿到S,这一期老司机的脚步将为你深入讲解最有效的战斗方法。克敌制胜的不二法宝,没有运气纯实力的较量。

Screenshot_20171013-162737
  首先,通过战争选择群英战场报名,进入报名界面后,会出现下方会出现很多英雄,同时,切换不同的英雄,下方都会有红色的小方块可以选择出战。这里面,可以选择的英雄仅仅是将军拥有的副将。其中,紫色副将优先排位,优先选择。

在群英战场的玩法中,5v5战斗除了考验队友的配合能力之外,最考验的就是个人能力。在整个群英玩法中,紫色副将自带的属性最为强力。当然强力的属性副将有的时候战斗效果会优于紫色副将。这就给平民玩家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空间。每周群英排行榜上的玩家还能够额外获得紫色副将。举个例子,你没有紫色副将,不妨将你的属性副将星级提高。在御龙世界,紫色副将大多可遇而不可求。

Screenshot_20171013-162639

如果,你的主手武器是弓箭风攻属性,建议使用风系副将。同时,银枪,重剑用土系副将,霸刀用火系副将,羽扇用水系副将。当你的紫色副将和绿色或者其他颜色副将在同一星级时,优先使用紫色副将。在星级等距差距较大时。推荐使用高阶副将。同时,在选择副将时,左边副将介绍栏中会有你选择的副将所携带的兵种,和相生相克。注意避开对手的锋芒。上榜重要靠偷偷地远处抢人头。斩杀对手28次评分即可达到280分S以上。所以,选择合适的副将出战吧!

更多好攻略,详见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