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日常

《御龙在天手游》五大职业对战技能详解

御龙战争学院/2018-04-27

  众所周知,在御龙在天手游中有五大职业,分别为霸刀,重剑,神弓,羽扇以及新出的银枪这五大职业,其中霸刀,重剑和银枪为近战职业,而羽扇和神弓为远程职业,这五大职业都有各自专属的技能,而技能的搭配却成为了许多职业玩家的头疼问题,但是许多玩家认为技能的搭配并不是太过重要,战力的多少才是个人伤害的基本来源,但是技能的搭配是在战力相同的情况下,双方谁能够更胜一筹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所以,技能的搭配也是相对于玩家来说比较重要的一个条件。

  首先来说霸刀,霸刀近战物理系,拥有极高的攻击,是群体作战必不可少的输出来源以关羽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属于冲锋陷阵型。霸刀作为近战拥有其不可估量的伤害和防御能力。霸刀的对战需要拉近战斗距离,最快的打出伤害和控制,所以在pk中霸刀的技能搭配为:半月刀法—摧枯拉朽—震惊百里—力劈华山—天神下凡。主打控制与近战伤害。

Screenshot_2018-04-20-17-21-28-91.png

  重剑,重剑属于近战法术系,高重击的伤害,拥有近战职业中最远的中距离作战范围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以魏延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近战伤害极为恐怖,而防御力却逊色与霸刀,所以重剑也是主打近战与控制方面,在pk时,重剑的技能搭配为:疾风燕—飞龙剑—冰封剑—万剑归宗—浮光幻影,主近战输出

Screenshot_2018-04-20-20-31-37-19(1).png

  羽扇,远战法术系,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其致盲技能使得对手能在短时间内摸不着南北从而出奇制胜,以诸葛亮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远程伤害不俗,招式动作十分华丽,而大招具有给己方队友及自身回血的能力。控制方面也有不俗的效果,在pk方面,羽扇职业的技能搭配为:风卷残云—落花流水—水淹七军—天外飞仙—生命之光。以远程输出和远程控制为主流。

Screenshot_2018-04-19-17-44-23-60.png

  神弓,远战物理系,远距离攻击,其连射及蓄力攻击伴随的高暴击伤害输出能在国战中给敌人们最沉重的打击,其急退技能在千军万马中从容撤退以黄忠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神弓的远程物理攻击十分重伤,也是广大玩家十分喜爱的原因。其远程的输出能力更优胜于其他职业。在pk时的职业技能搭配为:百步穿杨—风激电飞—毒气陷阱—乱星坠—后羿射日。主远程输出。

Screenshot_2018-04-19-17-17-53-56.png

  银枪,为近战中距离物攻职业,具有超高爆发能力,可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输出。疾如风又奔如雷,既有近战的防御与攻击,又有远程的法术与伤害是银枪职业与其他职业的不同,也是其固有的特点,其大招拥有提高己方的移动速度,也有降低自身伤害的能力,能在pk时对自己的防御能力有很大的加成与防护。其pk时的职业技能搭配为:覆海枪—天崩地裂—百里冰—泰山压顶—一身是胆。主中距离防御与攻击。

Screenshot_2018-04-19-18-02-49-03.png

  这五大职业都有其专属的职业玩法与技能,但是大多的职业技能与效果都是大同小异,在职业技能搭配方面基本都是输出技能与控制技能兼并的方法,既有伤害又能控制,但是仅有技能的搭配也不是双方孰胜孰败的关键,在pk时有很多的限制,比方说时间,战力,地形,以及周围人数的多少,都是pk的关键,而职业技能的搭配只是在双方的战力差距不小的情况下的一种致胜方式而已,希望大家都能合理搭配技能,获得致胜的另一种方式。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更多精彩攻略,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