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QQ互通73服四国国战,国民齐心方可共赢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服务器:QQ互通73服-龙渊决战

  交战时间:2018年1月10日

  交战国家:扬州、盟国荆州(进攻方)VS青州、盟国益州(防守方)

32F4413A543E2C4B13EE98E5A20B699E

  战前分析:

  互通73服龙渊决战服务器作为最近新开的一个区,且伴随着新服国战积分赛的奖励,下区时大量公会和散人玩家下区,扬州在最开始的时候一个公会3个六级家族,实力可以说在73服中实力最为强大,国家活跃人数也最多,但在后续方面因缺少管理,高层管理之间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扬州开始大量流失国民。盟国荆州也是在前期经历了长达1个月之久的内战才慢慢团结,但是现在的荆州王却早已不是当初的王,荆州的整体实力可以排名第二。相反防守方青州与益州在开区时可谓是非常之乱,好在的是现在的两方国家内战少了很少,国家的国民也开始团结起来。四国之间的战斗,究竟谁才会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斗过程:

AECAF8F2216803534D09B09445D18853

  战斗正式打响,进攻方扬州和荆州的国民便纷纷前往青州边境镇边大将军位置,防守方也到位。四国之间的人数大部分全在镇边,在镇边大将军血量还留有百分之40的血量时候,指挥安排部分人员前往镇关大将军。

8B15E70F3F6E825DEE0D9E9C341C1596

  02分的时候,进攻方便已经到达敌国镇关大将军位置,从双方之间的伤害,人数上可以看的出来,两方势力不相上下,各有各的应对策略。

2137B7B7248548687629DF96C600E452

  镇关大将军的火速被爆,防守方差点反应不过来,等进攻方大部队到达金甲大将军时,金甲大将军已经被打了百分之10左右的血量,火力再次覆盖,再次激斗。随着金甲大将军的被爆,扬州战车青龙白虎,荆州分别是朱雀玄武。防守方两国也采取相应的战略进行抵抗。

4DCFC12C07338A89DBDE4F6DE5E1C042

  在青龙与玄武的输出上,明显可以看出荆州的实力较强一些,益州指挥又安排人员前往朱雀,白虎进行支援,经过扬州与盟国荆州的共同努力下,四方小神兽全部被爆,进攻国家神兽。

38B666A184B92AB06A8D910F0CCE49AA

  随着四点的神兽被爆,国家神兽的血量下降的很快,防守方分别进攻朱雀玄武,但在输出上来看,进攻一波可能打不爆。不出意料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47的血量,所有国民再次前往玄武,打小神兽百分之50的血量后,便安排死了后领取战车,前往青龙白虎帮助扬州。但由于失误,未能爆得四点。

0FD31CF96788166BA47F3F9E13852CFB

  防守方看到扬州与荆州未能爆四点,而且时间上也差不多,故此再次进行进攻朱雀玄武,抵抗把时间进行到最后。扬州与荆州因三点神兽的缘故,最后国家神兽还留有百分之5的血量。

72D43E397E4D5442DFAF5A687AEAF579

  进攻方扬州与荆州不约而同的采取了2点进攻防守,虽然青州与益州尽力在抵抗,但奈何不住进攻方的优势,最后爆得2点小神兽,赢得国战的胜利。

DC565BF804A1F7CB9124D031EBE93EBD

  恭喜扬州与盟国荆州取得国战胜利,对于本场国战可谓是错一步,这场国战的胜利就要换人了,但好在的是扬州与荆州最后采取的战略对,赢得了国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网,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