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国战积分赛大乱斗攻略,最简单的刷分方式

御龙战争学院/2018-06-20

  战火重燃,为国一战!为了给各位将军在新服带来不一样的激情,我们量身定制了新服国战积分赛和战神殿·大乱斗比赛。而新服国战比赛时间:新服开启的第7~27天。同时,战神殿·大乱斗比赛时间:新服开启的第28~30天。新服国战积分赛比赛正式开始后,每7天根据国家排行和个人排行进行一次奖励结,共结算3轮。个人国战积分本国前150人将获得丰厚奖励。而每轮国战积分赛的排行奖励领取开放6天,超过时间不领取的将军视为主动放弃。

QQ图片20180408231456

  【新服国战积分赛积分规则】

  新服国战积分赛分为国家积分和个人积分,国家积分从进攻和防守两个方向划分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即没有盟国取得胜利,没有盟国没有取得胜利,有盟国取得胜利,有盟国没有取得胜利。攻方胜利没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1000分、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750分;守方胜利没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1250分、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1000分;攻方失败没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500分、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400分;守方失败没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600分、有盟国: 个人国战积分增加500分。这也是普通玩家主要国战积分的来源。

QQ图片20180408231531

  个人积分的划分就比较细致,从连斩积分,助攻积分,被击败积分,小神兽积分,中央神兽积分,国家国战胜败积分,神兽伤害积分等。(具体规则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所介绍。)

  大乱斗玩法

  大乱斗玩法是在三轮国战之后,才会进行的一个特殊战场。战场的开启时间为第29、30、31天中的晚20:40-21:00。20:40~20:45为战场准备时间、20:45~21:00为正式比赛时间。

  所有将军进入场后初始携带3个战旗。比赛正式开始,将军若在战场死亡一次,将随机掉落10%~50%战旗,至少掉落一个。其他将军可立即进行采集。比赛结束后,根据玩家身上的战旗数量进行结算,每个战旗计算一分。战场中会刷新相应的加成状态。

  加成状态:战场内每隔3分钟出现增益效果【战神之力】,采集后自身能力大幅提升。

  减益状态:战场内每隔3分钟出现怪物【闪电领主】,拥有超强攻击力,出现20秒。

  需要提醒将军们注意的就是,请各位将军携带足够的绑银或银子进入战场(复活金额均为1两)。不够复活金钱将直接离开战场并掉落全部资源。还有就是各位将军慎重选择【安全复活】,将掉落全部资源并离开战场,不能参与战斗。

QQ图片20180408231504

  【玩法心得】

  新服国战积分赛,只要基本服从指挥的打法,尽力去打,积分基本就可以保持住。为什么说是基本服从指挥呢?因为,有一些指挥会控制打法,比方说在对方极为劣势的时候,不放金甲,这样的话,对手进入内城后无法爆掉神兽,则无法获取神兽伤害积分。同时,具体来说的话,就是国战要每天都跟,一天不打国战,积分就会掉下来。而连斩积分,从开始国战既可以开始刷积分远程职业,离开守将的位置,不要与守将重合。进入内城后,如果是进攻方,高战的话,玄武门进入迅速开始输出神兽,造成神兽伤害,战力较低的话,则可以开战车打青龙,造成神兽伤害。守方与攻方打法调换。当然,最后一下,对小神兽能够成功补刀也是极好的。

  以上就是本期新服国战积分赛的相关攻略,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攻略资讯,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