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QQ7服豫州1V2国战,国家实力依旧稳胜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服务器:QQ7服-风火霸业

  交战时间:2018年1月9日

  交战国家:豫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青州(防守方)

3F5561F78037525A9A01BD0DFE291222

  战前分析:

  豫州作为老一代的服务器,在实力上要比其他服务器实力要强,且豫州作为帝国来说,更是得民心,国家并无重大事件的发生。在前段时间,豫州皇城战失败,导致了部分国民们的感慨,经过整治后,国家实力再次的提高。防守方荆州在国家实力上排名第三,其次青州也在第第二,两国的实力单个比较弱,但好在的是本场国战是两方盟国,共同打一场国战,那么在这场国战中,究竟谁能获胜呢,让我们观看他们的战斗吧。

  战斗过程:

A61CE34448056E4F623CF2F3C6A69237

  战斗未正式打响时,豫州国王便在麦上家族令召集本家族成员下达本国边境,期间拉了3次,国家内成员纷纷到达本国边境。19:59分最后30秒的时候,豫州所有人下达荆州边境镇边大将军位置。

444432CFB8691ACB4253337CA17F1CFC

  国战正式打响,荆州与盟国青州早已在镇边大将军等待,从小地图上看,满满的都是黑点。但豫州的战斗力也不可小看,50秒时间打了镇边百分之50的血量。这时指挥国家‘禁卫军’前往镇关位置,其他国民留守镇边继续输出。

1C3AC9D3F6E53810F80EF1FC9C87CBAE

  豫州国民到达镇关位置时,防守方也跟着虎符到达镇关,这时镇关的血量已经被打了百分之15的血量,随着豫州国民的全体输出,防守方渐渐显得弱了下去。紧接着豫州采取同样的方式,除13星外其他国民前往金甲大将军,对金价大将军提前进行输出。

961531C2C4F04CC1B1F65066FD5B82CB

  镇关大将军的被爆,三方国家国民纷纷对战,虽然豫州是一打二,但奈何防守方的实力较弱,豫州很快就打爆了金甲大将军。内城禁卫军和其他散人玩家战车青龙,13星以上走玄武们打玄武。

9DAB2318AD069ED3D01AAC16B2189786

  青州玄武上,青州的输出较快,玄武较慢,防守方采取尽力打,全力打的方式,毕竟在战争点赞方面上,荆州与青州对于国战还是有着一定的信心。这时时间刚好过去6分钟,四方小神兽纷纷被爆,豫州国民集合国家神兽。荆州与青州分别前往朱雀玄武,力求最快的速度爆2个小神兽。

87723D70022DFDB314DC76C812A58181

  20:12分,第二波战斗的开始,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48的血量,所有豫州人员直接打向白虎,在打到百分之50血量的时候,豫州指挥麦上叫人安全,该领取战车的领取战车,分别前往青龙与玄武小神兽。防守方也随着战况的改变而改变。

45BF020A31EDBA1EAFC3816C867FB9B0

  最后豫州再次爆得四点,防守方反爆小神兽慢了一步,未能赢得国战。最后国战以豫州胜利而结束。在这场战斗中,豫州的实力虽然只是用了18分钟,实力较为强势,但是防守方在这场战斗中也表现的较为出色。期待着他们能够反胜。下期节目不见不散,欢迎关注微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