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1月13日QQ互通32区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1-16

交战时间: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所属服务器:互通QQ32服-决胜千里

交战国: 豫州(进攻方)VS益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QQ互通32区从开区以来,局势便非常不稳定。先豫州内部被反王,人员损失严重;与此同时国民内部也出现了开红杀本国国民的情况以及因为镖局原因而争吵的事情。加之青州也被反王,因此与益州的盟友关系也就此暂时终结,同时益州内部也是人心散乱,整个国王家族自从拿下王城太常后也是未开镖局;而豫州由于一些内部原因也和盟友荆州也解除了盟国关系。

虽然双方都因为缺少盟友的助战,但是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谁输谁赢都是未知数。在国战开始前20分钟豫州指挥便在麦上不停的安抚民心,希望国民都一致对外,也不停的活跃气氛。

战斗过程:

19:55分,豫州指挥便要求所有国民转移中立洛阳城郊益州边境口等待;当距离国战剩余2分钟倒计时立即要求所有国民使用隐身符前往益州边境“镇边”处。

20:00整,国战开始,在益州边境守候已久的益州国民选择原地开启挂机清理过来攻打“镇边”的豫州国民。此时在边境的益州对豫州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豫州指挥【ゞ义丨大师傅】在麦上安抚民心的同时也要求所有国民选择不要安全继续对“镇边”进行攻打。20:03分益州“镇边”爆掉,双方立即转移“镇关”处。

20:03分到达“镇关”后,双方也是展开了激烈的进攻与防守的作战,在“镇关”即将击爆的时候,豫州指挥【ゞ义丨大师傅】立刻命令集体前往益州“镇关”处。20:05分豫州将“镇关”击爆。

20:08分“金甲”被击爆后,豫州指挥便带领国民全部安全,由青龙门进入,直接奔赴青龙。

进入内城后由于部分玩家为了刷国战任务,因此攻击青龙的速度也相应的慢下来了。豫州指挥首先将青龙击爆后,转移白虎进行攻击;同时安排两个家族转移朱雀以及玄武。20:16分,经过激励角逐终于成功的完成了四点齐爆。

同时益州指挥也命令所有国民对小神兽进行反攻,当小神兽爆掉时,中央神兽已经掉血剩余50%了。

经过激烈的斗争,豫州成功的青龙、朱雀、白虎三处小神兽爆掉,由于国战前期的进攻花费了较多的时间,因此留给击杀玄武的时间所剩不多。豫州指挥也放弃了对玄武的击杀。

20:26分,距离国战结束剩余3分半!此时豫州也是竭尽全力的对中央神兽的输出。益州指挥官也正指挥着国民对朱雀、玄武进行反攻;而益州部分人员为了国战任务在留守在中央神兽,对正在击杀中央神兽的豫州红名进行干扰。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20:29分,国战即将结束,而此时益州的小神兽朱雀还剩余一半的血量,玄武也没有被击爆。此时中央神兽还剩余11.5%的血量。这场1V1的战斗究竟是进攻方豫州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还是防守方益州能成功捍卫自己的荣誉呢?

20:30分国战结束,遗憾的是此次豫州进攻失败。在此恭喜益州取得今日的获胜!通过此次国战,我们可以看出中央神兽的血量在更新后增加了许多,也希望各位玩家国战期间能注意国战时间以免失去对自己有利的条件!由此国战的防守不一定就是失败,希望各国指挥能带领国民体验更为激烈的国战激情!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