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争

1月10日QQ互通32区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1-16

交战时间:2017年1月10日

所在服务器:QQ互通32区-决胜千里

参战国家:荆州、豫州(进攻方)vs扬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本次进攻方的盟国——豫州,在国战前经历了一场王城战,由国家排行第三家族“Enemy丶魂祭”进攻“乱世征战一团”,虽然是成功的进行了一场反王战,但是由于国内民心散乱,导致新王重新掌控了王城的控制权后也是一团糟,不停的安抚民心以及安排豫州的国战;原本已经和荆州商议好由豫州首先帮忙荆州攻打扬州金甲,但是豫州换王,导致今日的国战前奏只能由荆州独自对战扬州;

故此今日的国战也是基本上是1V1的作战,那么究竟是谁会成为今日的赢家呢?

战斗过程:

20:00点整,国战一开始后,由于豫州在防守本国的国战,因此扬州金甲处只有少部分豫州国民在进攻,而荆州指挥要求荆州国民直接到达镇关处攻打,放弃对镇边的进攻;这让扬州指挥没有想到的是:荆州不选择由易到难的战术,而选择难度中等的镇关进行攻打。

当扬州指挥发现荆州大部队在镇关处时,立马召集所有国民全部转移镇边进行防守。也对来往的红名进行击杀。20:05分,历经了5分钟的攻打荆州终于成功突破第一道关卡。而此时扬州也和荆州一同转移金甲处。

由于盟国豫州也在进行国战,因此在扬州进攻的荆州国民也有一部分人转移到豫州做国战任务了;经历了8分钟的时间,金甲成功被击爆,然而对于扬州本次的防守也不得不捏了一把汗,毕竟此时豫州的国战也即将告一段落,因此内城的攻打也变成了2V1。

进入内城后荆州直奔“青龙”,扬州指挥也命令所有人对青龙处的红名进行击杀,当“青龙”血量少于40%的时候,荆州的其他人员也从豫州相继赶回来对“朱雀”的击杀。20:18分,“青龙”被击爆;而此时盟国豫州也进入了扬州内城,直接转移“玄武”,同时荆州指挥也要求国民对“朱雀”进行击杀。20:20分荆州、豫州完成3点齐爆。此时距离国战结束还剩余10分钟的时间,荆州、豫州能否成功赢得此次的国战呢?扬州能否捍卫自己的荣誉呢?

20:20分中央神兽解除无敌,荆州、豫州同时对中央神兽进行猛烈的攻击,而此时扬州指挥立即要求所有国民对“白虎”进行攻击,由一帮、二帮对“玄武”进行输出。

20:23分,扬州成功完成了对“玄武”“白虎”的输出。中央神兽此时也剩余一半的血量,此时荆州指挥要求全力输出“青龙”,“青龙”完爆后立即要求部分人员对“玄武”的输出,而盟国也派出人员对“朱雀”“玄武”进行输出。由于“白虎”未在“朱雀”“玄武”冷却时间完成时同时爆掉,因此第二轮的输出还是与第一轮一样,也是3点齐爆。

20:26分,荆州、豫州完成3点齐爆后,立即转移对中央神兽的输出。由于豫州内部矛盾重重,而荆州本国也基本属于几股势力交错,因此民心并不是那么团结,导致在中央神兽快被击爆的时候许多人员在“玄武”“白虎”对红名进行击杀,以此来完成国战任务。而此刻扬州指挥也是捏了一把汗,面对即将被完爆的中央神兽扬州指挥要求国民不断的对“玄武”和“白虎”进行全力反攻。

20:30分,在扬州国民团结一致的情况下,扬州成功的捍卫了本国荣誉,而荆州与豫州由于协调不一致导致了本次国战的失利,虽然最后都在不断的努力,很遗憾的是输掉了本次国战。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