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 返回

介绍

御龙五军模式对决,新玩法相关攻略

幽鬼 2018-06-21

  御龙世界犹如一个战场,伴随着新的跨服玩法,星坠屿的震撼出世,新的玩法也随之诞生。御龙大陆迎来了新的纪元。跟随盟主,征伐天下。五军对决,一战疆场。

Screenshot_20180619-134428

  【招财猫玩法】

  古语云“大军未动,粮草先行”而星坠屿玩法中的粮草就是招财猫。招财猫由盟主或副盟主对任意一个其他联盟发起,成功发起之后将有10分钟的准备时间,所有本联盟成员均可收到弹框提示,点击参战即可进入坠星屿主战场,或者在本国王城NPC【坠星屿传送官】处传送至【坠星屿】战场。在准备时间内,招财猫在地图正中央出发点,处于无敌状态。招财猫出发后,将会解除无敌状态,本联盟成员需要护送招财猫前行,其他联盟成员攻击招财猫将有几率获得银子掉落,同时若对方在招财猫附近被击败,身上的银子也有几率会掉落到招财猫身上。招财猫到达指定位置后,将开启掠夺模式,本方成员也可以采集掠夺敌方的联盟资金,掠夺次数达到上限或是本阶段时间结束,招财猫将会自动返回,同时,掠夺期间,盟主或副盟主可以手动选择提前返回。本方联盟成员成功护送招财猫返回中央出发点时,活动结束,根据掠夺到的银子和联盟资金,对押注进行返还,剩余的联盟资金纳入本联盟的联盟金库中。活动过程中,若招财猫提前被击败,则活动直接结束,招财猫身上的联盟资金和银子将会全部转化为银子,分散到一定数量的宝箱中。宝箱会随机在招财猫死亡的位置随机刷出,所有人均可采集。

TP6(OHGM}GIV]I42S}B[5Z8

  【联盟机制】

  因为星坠屿属于跨服玩法的一种,所有,进入星坠屿的将军们的战斗力,系统会自动调节。到适应该跨服模式。进入星坠屿场景后,可以通过点击星坠屿查看相关信息,寻路相应NPC。通过场景地图可见地图分为五个角,每一驻军驻守一角。而日常玩法中相应的与本服玩法相同,一个服务器为一支驻守军。一个服务器会产生一个盟主,在本盟中又与国家机制基本相符,包括4个副盟主,一个太尉,一个太傅,一个司马和一个司徒。在官权旁有弹劾机制针对于本联盟的盟主。而分配金库机制基本等同于本服务器中的国库。

Screenshot_20180619-134515

  【日常玩法】

  日常玩法与本服务器中的玩法基本没有太大差异。包括每天的日常任务以及拉车等等。而完成这些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贡献度同时可以为联盟增加收益。任务需要找相应的专属NPC接取。拉车每个联盟的时间也是自行决定的。与本服器的联盟有关。

Screenshot_20180619-134458

  以上就是关于星坠屿的相关简单玩法介绍,下一篇将会为大家带来五军模式对决的精彩内容。敬请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更多精彩攻略,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