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吉按: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辞旧岁,迎新年,《御龙在天手游》中也一片喜气洋洋,将你的名字刻入我的御龙生命,用全部的力量去保护你,在御龙一个真正爱过勇士,会从全方面去投入激情的战役同时,会用鲜血去谱写御龙特属的辉煌人生。qq互通79服【大宴天下】扬州,一个充满激情与温馨的御龙国度,今天小编成功邀请到了扬州国王御战灬吉按,一位伟岸的御龙国王,一个满仓热血投入国家的战士。

mmexport1515504852383.jpg

  说起《御龙在天》,可以说是御战灬吉按最喜欢玩的游戏,没有之一。以前御战灬吉安玩其他国战游戏都是一阵,新鲜劲过了,就不喜欢玩了,直到一年之前御战灬吉按接触到了《御龙在天》。《御龙在天》一玩就是一年,一年时间匆匆逝去,御战灬吉按也从年少懵懂变得成熟稳重,但御战灬吉按对于游戏的热情,却没减低一分一毫。游戏中最吸引御战灬吉按的,就是那份真挚的兄弟情、战友情。这也是他对游戏无法割舍的原因。

4f96feaf62b93765.jpg

  一年御龙生涯,每天御战灬吉按都与自己的兄弟们一起做任务、聊天、打架,培养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跟家族里的几个兄弟,游戏中的同甘共苦让他们彼此信任、依靠。【大宴天下】是一个崭新的服务器,目前是70级封印阶段,扬州虽然国力也很高,排行第一,可是这个国家有反王帮派,但是御战家族的兄弟,爱战有血性。激情的战役与热闹和谐的团队深深吸引着御战灬吉按,御战灬吉按曾无数次带领着兄弟们与敌对国家血战抗衡。在打造装备上这个新手非常虚心请教朋友们,不管多么麻烦也要追求最完美的组合,虽然多次被兄弟们笑话用比别人多几倍的费用才成功,他依然谈笑风云,认为打造装备是游戏必经的过程,可以磨练出强大的承受能力,可以感受成功与失败的快乐。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扬州的保护神,毫不畏惧强敌,正因为他的英勇也成为扬州战士们的榜样,现在的家族有着巨大的团结与执行力,每一次出战必定可以做到一呼百应,勇往直前。

2b93d66020cc458f.jpg

  旧的一年,御战灬吉安获得了许多赞许,也受到很多压力,但不管经历了什么,所幸的是御战灬吉按身边一直有兄弟的陪伴。2018年,一个全新的开始,御战灬吉按表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玩御龙这么久,我虽不是土豪.没有很炫的装备.我本着君子自强不息的气魄一路披荆斩棘走过很多区.这次79区御战的兄弟们.感谢大家鼎力相助.无御龙不兄弟.不兄弟谈何御龙情.你们不离我便不弃.79我们一起不抛弃不放弃,希望家族的兄弟们能够相信他,跟着他好好发展家族,让家族更加兴旺。最后祝大家,平安喜乐,2018年,大家还要在一起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