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夺鼎之战,大势所趋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5

  所属服务器:QQ互通52服-千秋霸主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时

  对战国家:益州(进攻方)VS青州(防守方)

  12月13日对于QQ互通52区是个特殊的日子,继昨天益州成功登帝而登帝的目的就是为了早日五鼎归一天下一统。QQ互通52区已经150封印了目前仅仅合区一次,而御龙在天手游在2017新合服规则里说明封印等级大于120级,且达成天下一统的区服,皇帝将有行使合纵的权利。有很多的区服为了早日合区早已统一意见五鼎合一。

游戏截图_20171213175429

  今天晚上的这场夺鼎战之所以益州会挑选青州为第一个大鼎国家,是因为知道青州不会白白将大鼎拱手相让势必会联手豫州拼命打爆大鼎,请跟随小编一起去参与这场激情的夺鼎之战吧!

游戏截图_20171213200754

  晚20:00整益州进攻青州的国战正式拉开序幕,短短7分钟的时间爆金甲爆4点NPC击破中央国家圣兽取得了国战的胜利。国战胜利后的5分钟即将会开启夺鼎战,镇国大鼎在每个国家的镇国玉玺对面每天参拜还可获得奖励,镇国大鼎,象征着一个国家的荣誉与尊严。

游戏截图_20171213201425

  20:13分夺鼎争夺战正式开始,防守方除了青州还有豫州的高战,可用看出现场厮杀非常的激烈,而大鼎已然在掉血,益州是不是可以成功把青州大鼎护送到目的地阳平关夺鼎成功呢?!而防守方青州和豫州是否可以在到底目的地之前打爆马车守鼎成功捍卫住自己国家的尊严呢?!

游戏截图_20171213202012

  自动行使中的大鼎是非常缓慢的,而攻击大鼎更会降低大鼎的速度,7分钟的时间大鼎才缓缓接近目的地阳平关,在这7分钟的时间里在王城大鼎到阳平关口的这7分钟益州无数的将士用自己的身躯为大鼎抵挡伤害,一次次的原地完美守护大鼎的血量,如图所示,不单单是青州豫州还有扬州的官员都在攻击大鼎,大鼎到达目的地还有30%的血量。

游戏截图_20171213202104

  益州于12月13日晚20:21分在全体国民的齐心合力下成功将青州镇国大鼎成功夺取,而益州的所有将士每天可以多领取一份大鼎奖励,青州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大鼎修复期间完一样可以领取奖励。

  小编期待下次夺鼎战更精彩!御龙手游无限精彩尽在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