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心得

拒绝掉队!经验找回系统攻略

御龙禁卫军/2016-06-07

在《御龙在天》手游中等级是非常重要的,等级越高开启的功能玩法越多,战斗力也就越强。在前期升级还是很快的,然而到了后期升级就需要大量的经验才行,每天可以从各种日常活动和副本中获得经验,如果玩家错过了这些活动和副本,那么还可以通过找回功能一键全部找回损失的经验。

找回功能系统介绍

在屏幕上方的活动栏下,有一条是“找回”,可以让玩家找回经验和部分副本掉落物品。在前一日未完成的任务,可以通过经验找回途径进行找回,直接免费找回80%经验,或者花费金票找回100%经验。可以找回经验的任务非常多,包括偷猪、偷经、泡温泉、运镖、家族讨逆、喝酒、答题、斩龙脉等等,基本上包括了所有的经验任务,其中边境军需、鸡毛信任务和皇榜任务是按照全服完成的平均经验档找回。

找回系统优点分析

经验找回系统能够让玩家们轻松升级,在升级路上拒绝掉队,做到真正的升级无忧。《御龙在天》手游中有着非常多的活动任务和副本玩法,虽然这些任务和副本的可玩性不错,不过重复的次数多了则会产生疲劳感,而且也不能保证玩家们每天都有时间去做这些任务,尤其是一些国家任务是在特定的时间段开启的。如果错过了这些活动怎么办,那么就可以一键找回所有经验,不仅可以找回错过的经验,而且还能找回绑银和物品,星宿幻境的绑银、重回虎牢和单骑救主的装备都可以进行找回。

经验找回系统攻略

经验找回不仅非常方便,而且有时候获得的经验并不比完成任务的要少,巧妙的利用好找回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比如每天的答题活动,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比较偏和难的题目,答题的正确率无法保证,这时候如果放弃答题等待经验找回,找回的经验要比答错题的经验要多很多。找回系统在每天半夜24:00的时候刷新,找回分为免费找回和金券找回两种,两者找回的经验差距并不是很多。免费可以找回80%经验,金券能够100%找回,不过金券找回所需要的金券数量不低,全部找回至少要1000金券以上,除非在金券非常充足的情况下,所以不建议使用金券找回。

经验找回可以让那些时间不充裕,无法及时完成日常任务的玩家,找回损失的经验,从而跟上大部队的等级。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