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 返回

公告

4月3日热血新生服【龙行蓬莱】开服预告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 2024-03-31


亲爱的将军:

乱世三国,黑龙称霸。如何破解这纷争局面?龙祟惑乱谁是凶手?新服盛世即将开启,珍稀奖励数不胜数,18星套装全民可领,拿起武器,提升战力,稳定军心,冲出属于你在这烽火硝烟中的荣耀盛世!照亮属于你的天下!

御龙在天手游将于4月3日推出热血新服【龙行蓬莱】!“龙行龘龘”启新程“元气满满”开新局!全新庆典,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奖励大放送!助力将军成为新一代的霸主!

 

4月3日 10:30

热血新生23服

龙行蓬莱

威猛现世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71326061.png

 

神龙现世共御敌,新服福利齐欢颂

全民可领18星封印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71405015.png

三国乱世,烽烟弥漫,神龙降临预示霸业更迭。为庆新服盛典,我们推出开服狂欢:等级飙升,珍稀道具等你赢!开服之日起升等级就有机会赢取稀世道具大奖,海量代金券+18星封印暴击礼,本服150级必得18星封印!加入我们,逆袭为王,共铸荣耀,开创历史新篇章!

说明:删号等操作会失去专属资格并不予恢复哦!

 

首次开服金锭双倍 签到大奖急速提升

热血服首次开服金锭双倍,低投入,高成长!!天选之时已至,神龙降临凡尘!开服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专属觉醒之魂石,免费觉醒,更有40级紫色专属圣器免费活动,专属荣耀,让将军的实力飞速提升,一跃成为战场的主宰者。将军们趁此良机,快速升级,一展宏图,统御四方,成就一段新的传奇。让我们在战场上见证你的辉煌,成为横扫千军的新一代霸主!

 

节日狂欢,礼包不停歇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71536267.png

开服礼包轰炸不停:开服礼包、周末狂欢、节日庆祝、暖心关怀…无一不是助力将军飞速升级的利器!材料、资源滚滚而来,战力飙升不是梦,GOGOGO,向着荣耀前进!

 

活跃玩家,尊享特权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71669762.png

只要将军在线,好礼不断!活跃一刻,好礼自然送上门。每一次点击、每一次挑战,都是对英勇的褒奖。新服新气象,欢声笑语中,材料轻松攒,再战三国,毫无烦恼!展现你的霸气,在烽火连天中书写属于你的璀璨明星故事!

 

七雄新服职业争霸,智勇双全,荣耀之路在此开启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71746301.png

乱世三国,七大热血职业并起,智慧与力量交织出璀璨火花。选对赛道,金榜题名,排行榜上的金光将成为你无敌的荣耀!每个职业都彰显着非凡实力,更有珍稀坐骑等你来驾驭,征服这烽火连天的世界!各大职业的竞争再次燃起,谁将成为乱世中的佼佼者,独占鳌头?谁又能在这职业之王的争夺中脱颖而出,笑傲三国?在这热血沸腾的舞台上,展现将军的智勇双全,让荣耀与将军同行!

PS:若当前职业未能问鼎荣耀,勇往直前,换职再战!(原职业排行清零,新挑战已开启)


新藏衣阁盛装亮相,竹翠青裳铸就将军荣耀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71965940.png

乱世三国烽烟,藏衣阁推出了全新时装——竹翠青裳,为三国的将军们注入无与伦比的风采。身着这翠竹般的华服,将助力众志成城的将士们夺得头筹,成为战场上最耀眼的存在。专属翅膀等你领取,展翼如龙,傲视群雄!神龙的出现是对所有将军的召唤:统一霸业,问鼎中原,谁将抓住机遇,创造属于你的不朽篇章!

 

【其他开服活动一览】

新服十四日签到,光芒尽显

新服神龙降世,是正义的白龙,还是邪恶的黑龙?这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签到盛事震撼来袭!持续十四日的签到活动,天天有惊喜,日日有大礼。每一次登录都是一次领取荣耀的机会,霸王精魄、神兵技能等珍稀奖励唾手可得,助力将军们一展宏图,成就王者霸业!

 

开服七天乐:新服荣耀盛宴

踏入新服,即刻感受七天福利狂欢!每日不重样的任务奖励,轻松斩获丰厚战利品,惊喜接连不断,只等英勇的你前来领取!新服大门已敞开,一场专属于将军的豪华成长大礼包等你来尊享!

 

新服秘宝阁:史上无敌1000%超值返利

【史上最强返利盛宴】破天荒1000%超值回馈,错失必悔!新服【黄金秘宝阁】狂欢启动!日常与挑战任务,轻松赢取秘宝积分,肆意兑换心仪豪礼!五等宝石、紫色战船,尽在指尖!高等装备、海量成长道具、经验道具,全面升级,等你来战!震撼来袭!

 

新服战神塔,挑战极限,奖励无限

40级以上的将军们听令!新服战神塔等待你们的挑战。每一次勇敢的尝试都是对自我实力的证明,每一层的成功征服都将带来荣耀的战利品。在这场与时间的竞赛中,只要你能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凶猛的Boss,丰厚的通关奖励便尽数奉上!

 

等级惊喜礼包,紫装助力,横扫千军

新服开启,无需担心装备不足,等级惊喜礼包助你轻松横扫战场!做任务、挂机升级,丰厚奖励随手可得。每提升10级,就有一份惊喜礼包等你领取,全身紫装,一步到位!无需犹豫,速速升级,让紫装成为将军称霸战场的得力助手!霸气尽显,秒速提升!

 

【开服赛事活动】

开服狂欢-本服战队赛

想一战成神,名垂青史吗?渴望荣耀加身,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

想要获得【霸者战队】这一无上荣耀称号,展现自己的超凡实力吗?

想要领取御龙大陆最具声望的豪华礼包,享受无与伦比的尊贵待遇吗?

想要拥有长达30天的高级武器幻化,成为战场上最耀眼的存在吗?

那就加入御龙战队赛,与你的兄弟们并肩作战,共同争夺丰厚的奖励吧!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大量淬炼宝石任选包、珍贵紫色成长材料,更能赢得至高无上的专属荣耀!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书写新的传奇故事!更多精彩,尽在御龙战队赛,等待将军们去发现!

 

开服狂欢-本服情侣赛

风涌御龙大陆,与你心爱之人并肩作战,共赴荣耀之巅!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我们共同进退,携手并肩,为了那份挚真的情感和无尽的荣耀。只要我们彼此信赖,同心协力,我们将赢得属于我们的独特荣誉。还有更令人心动的奖励,如情侣赛专属永久时装、永久称号、盛宴专用?我爱你以及海量代金券等,都在等待我们去探索和领取。此刻,因为有你相伴,每一个瞬间都变得无比甜蜜和珍贵。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属于我们的浪漫传奇!

 

开服狂欢-本服结义赛

古有田忌赛马英豪场,今有结义对决谁称王!结义兄弟才情出众,或聪颖绝伦,或战神转世,或布阵如神,或支援无懈可击。战局瞬息万变,胜负悬于一线,究竟谁将问鼎荣耀之巅?【肝胆相照】、【兄弟齐心】、【情同手足】,这些至高无上的荣誉称号,将归属于哪对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结义兄弟?那充满感召的浓情蛋糕,又将与谁共庆荣耀时刻?还有那价值连城的五等星辰宝石,究竟花落谁家?小双热血沸腾,期待与各位将军一同揭晓答案!让我们共同见证不朽的传奇,用实力和智慧书写新篇章!

 

神龙降临,三国烽烟,还有更多活动豪礼与新服福利邀你来领取。双倍福利,龙行新区准备好迎接这场盛典吧!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手游》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更多信息关注: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网址://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微信公众号:ylzt-sy

御龙在天手游》热血服①群:130792821

御龙在天手游》热血服②群:818861824

御龙在天手游》常规服①群:31749922

御龙在天手游》常规服②群:511803197(已满)

御龙在天手游》常规服③群:517062780

御龙在天手游》绿色服①群:876394755

御龙在天手游》绿色服②群:875611604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