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 返回

新闻

《御龙在天手游》之传记突破篇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 2020-12-21

天下分三国,江东美二乔。

英雄方割据,何暇咏桃夭。

如果说起三国时期的美女英雄,不少将军首先会想到江东二乔,有道是江东二乔绝色倾城、伯符公瑾雄才大略;三国乱世红颜相伴,才子佳人后人相羡;恰逢大国崛起佳人呼之欲出,虽未曾三顾相邀但也梦绕魂牵;不如在列国传中招致麾下相伴左右!

玩转列国传不只可以坐拥三国红颜,还能统领五虎上将,实现江山美人双丰收!那“列国传”究竟怎么玩?怎样统领五虎上将、坐拥三国红颜呢?

1.png

关于列国传

【藏经阁】

2.jpg

 当将军踏入征战服后,系统会自动开启”列国传”玩法,期间将军需要消耗人物经验或者绑银来提升藏经阁的等级来获得人物属性加成。当藏经阁等级达到8级、16级、24级和32级时,将解锁新的传记组上阵位。将军们需要注意在剧本服结束后,藏经阁等级将会清零,属性也随之失效。

下面小双就要跟将军们聊聊怎么获得传记啦!

【传记获得】

3.jpg

 将军需要点击【许愿-传记】进入到传记寻觅界面,通过消耗金券、金子获得传记。寻觅到的传记品质从低到高分为:蓝色、黄色、绿色、紫色,当然,传记的品质越高,寻觅到的概率越低。又到了检测自己是不是“欧皇”的时候了。

4.jpg

将军点击左边传记池列表,可以选择不同的传记池寻觅到不同的传记。点击右上角的【查看详细】可以查看该传记池下可寻觅到的传记。

5.jpg6.jpg

在剧本服结束后,会根据将军所在的国家排名,开启对应的限定传记池,在限定传记池里,将军可以寻觅到平时无法获得的传记哦。

 

【传记突破】

7.jpg

 当抽取到多张同名传记后,将军可以使用多余的传记,对已经激活传记进行突破提升等级跟属性,突破等级越高获得的属性越多,当传记组内所有传记的突破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可以激活突破套装属性哦。套装等级的跟组内突破等级最低的传记相同。

当激活或突破了12套黄色品质以上的传记组时,所有突破属性都会有额外的加成。后续的激活条件可点击【背包-属性】界面的列国传图标查看。首次激活传记可以通过【记载】分页下领取一次性奖励。

 

【传记组羁绊】

8.jpg

上阵固定搭配的传记组且强化套装都达到10级,可激活羁绊技能。搭配公式可在【列国传-上阵】界面中的【问号】查看。上阵的传记组强化套装等级越高,激活的羁绊技能效果越强。技能等级与强化套装等级最低的传记组相对应。

9.jpg

激活羁绊技能后,人物姓名前增加卷轴图标。【背包-属性】界面的列国传属性框的颜色与卷轴图标颜色相同。

10.jpg

 

【传记强化】

11.jpg

使用四方秘卷可提升传记的强化等级,获得更多属性,强化属性在传记组上阵后才生效。当传记组内所有传记的强化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激活强化套装属性。套装等级与组内强化等级最低的传记相同。传记的强化属性在传记组上阵后才生效。

将军需要注意哦,不使用的传记是可以通过【重铸】功能将其强化等级清零,同时系统会返还80%的强化材料(类似于现在的神兵重铸)。在剧本服结束后,传记的强化等级清零,属性随之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