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

家族争霸赛事启动

御龙战争学院/2016-09-26

战斗不息,激情不止。御驾亲临,争霸天下。

御龙在天手游》家族争霸赛,也将于近期火爆开启。指控间,力战千军万马,各路英豪狭路相逢,今日之战,即是让你臣服之战!

                                               

一、争霸赛事项

1.赛事开启时间

服务器开服的下一周的星期一,将开启首届家族争霸赛。每届争霸赛将持续14天(两周时间)。第14天(第二周的周五)将产生本届冠军家族。霸者终将功成名就,最强家族横空问世。

2.参赛资格及报名时间

全民决战,天下争霸!所有家族均可报名参加本届争霸赛。每个服务器最多可有300个家族参赛!每届赛事的前两天(第一周周一0:00~周二24:00)为报名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哦!

注意,参赛家族中,达到40级且进入家族时间超过24小时的家族成员可参与比赛。

家族报名需消耗一定的家族资金,若本服报名家族数不足16个,将自动给本服家族繁荣度排名前16且未报名的家族报名,并扣除相应的家族资金。

3.赛事日程

1、报名期:

每届第一周周一0:00~周三0:00为报名期,正副族长可为本家族报名,最多报名300个家族。

2、小组赛:

a)    每届第一周周三0:00~周日24:00为小组赛。

b)    所有参赛家族分为4组,周三~周六21:00每天1场组内赛,每场参赛都可获得奖励。

c)     小组赛结束后,各组内分数最高的2个家族(共8个)出线参与第二周的淘汰赛。

3、淘汰赛:

a)    每届第二周周一0:00~周日24:00为淘汰赛。

b)    周三、周四、周五21:00分别举行1/4决赛、半决赛、决赛,每场参赛都可获得一定奖励。

c)     每场胜者进入下一场比赛,败者淘汰。

 

4.温馨提示

如有赛事中的服务器进行合服,服务器将会立即终止本届比赛并退还家族报名费;

若有家族在报名后或赛事中解散,则对方家族直接轮空获胜;

赛事第14天(第二周周日)24:00,将清空排名、刷新战斗界面;等待下一届的争霸赛强势来袭。

二、赛制流程规则

1.本服小组赛

a)     每届家族争霸赛的第一周为小组赛,共计分为4个小组进行,每个家族将随机分配到小组中进行参赛。

b)     小组赛共进行4场比赛(第一周的周三、周四、周五、周日),单场胜利加5分,失败加0分。小组赛后,根据总分排出小组名次,每组总分最高的2个家族出线。

c)     参赛家族将进行随机匹配,如有家族轮空,则默认为该家族胜利。

2.本服淘汰赛

a)     每届本服家族争霸的第2周将进入本服淘汰赛,本次参赛家族将由上一周的小组赛选出。

b)     1/4决赛(第2周周三21:00):8个家族随机匹配,进入1/4决赛,胜出的4个家族出线。

c)     半决赛(第2周周四21:00):由1/4决赛产生的4个胜利家族参赛,家族将随机匹配,胜出的2个家族出线。

d)     决赛(第2周周五21:00):将由半决赛的2个家族进行决战巅峰。最强家族,就此产生。

3.温馨提示

如有赛事中的服务器进行合服,服务器将会立即终止本届比赛并退还家族报名费;

若有家族在报名后或赛事中解散,则对方家族直接轮空获胜

三、战场规则

a)    战场开启后,玩家可以通过弹出的界面或战争面板陆续进入战场内指定区域,等待五分钟后比赛正式开始。

b)    比赛正式开始后,尚未进入赛场的家族成员,将无法进入赛场。

c)     赛场初始积分将根据进入赛场准备的家族人数而定。成员死亡一次将扣除1分。

d)    战场不鼓励长期躺尸,30秒内未选择复活,或选择离开战场,都会传送到王城安全区内复活。

e)    当成员身上没有足以复活的费用时,也将会强制传送至王城,且不可再次进入。

f)      复活费用为场外的三折。

g)    成员参赛中主动离开赛场后,无法再次进入本次赛场。

h)     战场中间会随机刷出引魂幡,采集后获得属性加成。

i)       战场内不允许使用隐遁符。

四、胜利条件

a)     拔剑取胜:PK家族分别由地图左右两侧入场,战场中间有一支利剑,传闻获此剑者将得天下之势。但拔剑需要60秒时间,且容易被打断。当你成功拔剑后,将直接获得本次场次的胜利!

b)     积分取胜:若利剑无法成功拔下,也不要着急,将对方积分打为0或在本场比赛结束时,保持高分,即可获胜。

c)     若积分持平,将根据杀人数进行判定,杀人最多的一方获胜。若杀人数持平,将根据战场家族战斗力总和进行判定,战斗力总和高的一方获胜。

d)     若双方均无家族成员进入参赛,将直接根据战斗力总和进行判定。战斗力总和高的一方获胜。

五、赛事奖励

1、至尊荣耀赏家族,获得本届争霸赛第一名的家族,将会在中立区设立“天下第一家族“雕像。供万人膜拜,世人敬仰。玩家每天点击膜拜雕像,可获得一定的奖励哦!

2、点赞英豪,为家族加油。淘汰赛时,玩家可花费50两绑银或1锭银子为家族点赞。若该家族胜利,赛后将根据双方支持率回馈一定比例的银子。

3、豪礼犒英豪!家族成员可通过【查看赛事】按钮领取奖励。

4、奖励领取条件:

淘汰赛的1-2名:淘汰赛结束时在本家族且为本家族参赛过任意2场淘汰赛;

淘汰赛的3-4名:淘汰赛结束时在本家族且为本家族参与过1/4决赛和半决赛;

淘汰赛的5-8名:淘汰赛结束时在本家族且为本家族参与过1/4决赛。


英豪群聚战天下,第一家族谁人敌?《御龙在天手游》家族争霸赛,说出你的名字,战出你的家族。天下第一家族,非你莫属!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