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

【王者归来】之王者票选拉开帷幕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6-05-27

      【王者归来】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王者票选】,在第一阶段的【王者推荐】活动中,已脱颖而出的16位王者,将根据热情的玩家点赞送达的民心值一较高下,最终众望所归的御龙王者会进驻手游,携手打天下。即日起,玩家可以登录活动页面为心中的御龙王者点赞,而且可以获得手游“王者礼包”作为奖励。

 

【百里挑一,王者推荐圆满落幕】

      《御龙在天》手游自开启王者归来第一阶段王者推荐以来,收到了无数玩家的推荐提名,500多名曾经叱咤一方的豪杰被玩家推上榜单,最终以获得推荐次数的排名筛选出16位候选王者,进入票选阶段。这十六位王者中有擅长国战指挥的指挥官、有创下多项服务器记录的神豪、有统一全国的九州皇帝,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王者器量,等待子民的拥戴。

 

【民心所向,御龙王者御龙族选】

      御龙王者不仅拥有闪耀的历史战绩,更应该拥有海量的民心,所以本次王者票选邀请全体御龙族选出真正的御龙王者。即日起至6月13日,玩家可为心中的御龙王者进行点赞,每点赞1次将为改该王者增加1点民心值,每帐号每天可以进行3次点赞。玩家为候选王者点赞后将获得一份御龙在天的手游礼包。

 

    究竟哪位才是真正的治世明君,民心值足以证明一切!让点赞来的更猛烈些,6月24日,拭目以待最终的入驻王者吧。

 

【王者票选活动说明】

1、本次票选时间5月24日~7月31日;

2、每帐号每天可进行3次点赞,每点赞1次可为王者增加1点民心值;

3、参与点赞帐号可获得1份精美游戏礼包,如果您获得游戏礼包,我们将会在游戏不删档开始后,第一时间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下载游戏,完成游戏注册后,请返回官网“礼包领取”页领取您的活动礼包;

4、截止7月31日,民心值达到1万点最终进驻《御龙在天》手游的王者更有游戏礼包和荣誉周边等你哟

 

【王者票选活动入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