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关于部分机型闪退问题解决方法周知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2-08-10

亲爱的将军:
        近期《御龙在天手游》进行了全面的版本升级,本次更新后小双也是收到部分安卓将军们反馈存在闪退、崩溃卡掉等问题,当前工作人员已修复优化完毕!

还请部分存在闪退的将军,卸载当前游戏版本,通过以下链接下载并安装最新适配版本,以解决此问题:


下载1链接:https://dlied4.myapp.com/myapp/1104680867/cos.release-78000/2017_com.tencent.tmgp.ylm_h2316728_1.392.0.1_up0cTX.apk

安装此版本后若依然还存在闪退问题,请使用以下第二版本:

下载2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2ZYa85q61HMh4UiU9lTVQ?pwd=3mch    提取码:3mch

下载2二维码:54BB01FBBB884E4DB34CD9F21FCD2D87.png


若还是无法解决闪退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对此给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御龙在天手游》官方运营团队用心为您服务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