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

冠军之夜龙争虎斗,小双邀您直击现场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19-12-13


指点江山,号令天下,万兵奋迅如霹雳;


破斧沉舟,为国一战,真龙叱咤耀九天!


image.png


决赛直播时间:

2019年12月13日19时20分-22时00分

益达视角企鹅电竞:》》传送门《《

豫州视角企鹅电竞:》》传送门《《

 

御龙豪情永不止步,国家荣耀今日对决!首届真龙九鼎跨服国战联赛战火早已蔓延至全区,全民参与、跨服作战、驰骋沙场、激情无限!各区将军们的热情回应,都说明了对激情战斗的热爱,对至高国家荣誉的渴望!对现场总决赛的期待!~而在今天晚上,两组王者之师将给我们带来激情无限的登顶之战!全新赛场直播、无限的悬疑和挑战、激情隆重的国战对决,都表明了今晚必定是全服玩家的狂欢盛宴!!!


晋级决赛的两个国家:安卓QQ3服-霸者腾飞益州VS苹果微信3服-霸者无双豫州。经过重重战火洗礼、数十场大战厮杀,脱颖而出的这两大阵营都是全服顶级势力。这趟前往海南冠军之夜的旅途,两大阵营积极备战,动员一切力量,誓夺最终冠军,登顶御龙之巅!无论将军看好哪个,请为他们双方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够用这场决赛来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比出风采、逐梦扬威!


龙争虎斗尽在今晚7点20分,海量珍稀宝物共赏最终王者之师!御龙美女主播盛情邀请各位将军一同见证。阵营联盟大激战、数千人同屏竞技、前所未有的激情、傲视御龙的热血战斗,究竟谁能一统跨服国战赛场?请拭目以待!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