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神秘代言 真龙将至 《御龙在天》IP 10周年庆拉开序幕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2-08-02

炎夏正盛,八月已至,属于《御龙在天》将军们的周年庆盛典也即将开启,今年《御龙在天》端游、手游将联合开启【IP十周年狂欢月】,八千万御龙玩家共庆手游六周年、端游十周年!从8月5日至9月29日,周年庆资料片【问鼎激流】正式开启,策略国战全面升级,全新的水上国战正式登场,神弓职业觉醒,丰富福利活动以及海量新服奖励等将军们来体验,9月2日,更有十周年庆典晚会,神秘【蛟龙研发计划】即将首次曝光!

image.png

今年正值《御龙在天》IP10周年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一位神秘代言人,他将在IP十周年之际,与御龙端游、手游玩家一起,为《御龙在天》IP代言,共创精彩内容,那他究竟是谁呢? 

他曾在《新三国》中饰演东吴开国皇帝孙权,剑指赤壁,勇敢刚毅。

也曾在《大秦帝国之崛起》中,饰演隐忍而智慧的秦昭襄王赢稷。

还曾在《孙子大传》、《苍穹之昴》这样的古装大戏中书写帝王家业……每一个荧幕形象都是如此深入人心,眉眼间的霸气流转,令人印象深刻。

点击观看神秘预告>>

这一次,他带着一身霸气,从三国历史的湮尘中缓步而来,为《御龙在天》再一次出演经典的孙权,书写赤壁传奇,与御龙将军们共扬水战之长,问鼎天堑激流!

image.png

8月5日,神秘代言,真龙将至,让我们共同期待IP代言人的揭晓!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8月1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