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可选抽奖 --【神龙宝藏】上线啦!

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2021-11-09

亲爱的将军:

       可选抽奖---【神龙宝藏】已经全面上线,每天登录即可领取免费钥匙哟~~好礼多多~不要错过哟~

常规2、.png

常规服展示

常规.png

绿色服展示


【规则说明】                         

1、神龙宝藏开启期间,玩家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励或者选择系统推荐,作为神龙奖池。在开启首抽前奖励均可更改,在开始本轮第一次抽奖后,本轮奖励不可以再变化。

2、每轮奖池奖励总共12个奖励,可选特奖2个,高级3个,中级3个,普通4个,选择后通过消耗神龙密开始抽奖。
3、每次抽取一份奖励,本轮抽取将剔除这份奖励,直至奖励全部获得后,开始新的一轮。
4、各位将军若点击“新开一轮”按钮则结束本轮抽奖,结束本轮抽奖后可以更换抽奖奖励。
5、每次活动最高能开启20轮抽奖,获得所有奖励为1轮,重新开启新一轮抽奖也会占用抽取的轮数机会。                                    
6、部分稀有道具,在本次活动中限量获得,玩家获得后,则不可以再选择。
7、每天可以免费领取10把钥匙!累积钥匙即可免费参与抽奖哦!
8、每次抽奖都有机会触发钥匙彩蛋,返还10%的钥匙,彩蛋最低返还5把钥匙(即前5次抽奖有概率返还5把钥匙),首次抽奖钥匙返还概率翻倍!
9、完成2次,5次,10次,20次,50次,80次,99次抽奖,还可以领取里程碑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