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11月16日-12月20日

将军您好,请【登录】
报名时间:11月16日-11月20日
正式比赛时间:11月20日-12月20日

总得分前20的大咖,将会获得大量金子、稀有坐骑、御龙大咖永久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

注:

1国战指挥得分=指挥胜场数*100+指挥负场数*50 (国战指挥定义:某场国战、灭国战、皇城战或跨服国战时段在麦时间最久的指挥,即为该场国战的指挥。国战指挥成绩取每个指挥在正式比赛期间的前12场成绩;)

2页面投票排名得分=500-(正式比赛期间页面投票排名-1) (例如指挥A在正式比赛期间,页面投票排名第10,则得分为491分)

3每天上午10:00页面排行榜刷新,刷新后的数据为截至前一天24:00的数据

4活动期间只可直播与御龙在天手游的相关内容,将有工作人员巡查主播的直播间,如直播与御龙手游不相关的内容则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温馨提示:在指挥过程中,需使用“指挥模式”才会记录对应指挥的场次。
排名服务器国家指挥官国战指挥投票得分总分
排名服务器国家指挥官页面投票排名
注:若投票数一致,则排名并列。例如票数最高的3位指挥,分别为A (票数100)B(票数100)、C(票数99),则A、B并列第一,第二名轮空,第三名为C。
×
×
确定
×

×

绑定企鹅电竞主播帐号后才能报名成功哦~

×

确定绑定企鹅电竞主播帐号
×

恭喜您获得了天下共赏礼,请在游戏内邮件查收

×

每个账号每天只可以投票1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