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家族争霸赛第三季】IOS-QQ区26服决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6-11-15

服务器:IOS-QQ区26服-战神兵峰

时间:2016年11月11日周五21点

【家族争霸赛第三季】经过4轮小组赛,4场1/4决赛,2场半决赛,终于到了令人激动万分的决赛。本场决赛在一对老对头之间进行,此场比赛究竟是豫州【倾城王者天下】能够复仇成功夺得冠军,还是【青城丨独霸中原】能够高奏凯歌,以三连冠卫冕,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战报。

战前分析:

双方家族进入世界战力榜前100名的人员(11月11日9时榜)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30人,而豫州【倾城王者天下】有25人,仅仅相差5人,但前五名中,【青城丨独霸中原】独占3席,而豫州【倾城王者天下】一人也没有!但是虽然人数接近,战力比相差太多。

战斗过程:

21点整,系统发布战斗公告。双方家族早已准备好的成员纷纷点击【参战】按钮进入到了比赛场地。

进入【家族争霸赛】场地之后,双方的指挥分别呼吁自己家族的人员通过各种方式与渠道通知还未上线的人员上线参战,每多一个人就多一份胜利的砝码。

21点01分,距离开赛还有4分钟的时间,通过战场缩略图可以看出,作为绿点的【倾城王者天下】家族的人数要明显少于【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这使得本来在战力就落后的【倾城王者天下】家族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

20点05分,比赛正式开始。通过初始比分可以看出【青城丨独霸中原】参战人数为70人,而【倾城王者天下】参战人数为46人。【青城丨独霸中原】比对手多出24人。尽管如此,作为老牌国王家族的【倾城王者天下】也不是一块任人宰割的肥肉。

21点09分,开赛已经4分钟了。【倾城王者天下】在国王【Memory、北辰】的指挥下,放弃把剑,集中火力全力阻止对方的把剑。虽然【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拥有把剑小组,但是他们的把剑行为不断的被【倾城王者天下】所打断。同时【青城丨独霸中原】的高战,纷纷集火对手的有生力量,利用复活只能30次的规则将越来越多的【倾城王者天下】成员踢出比赛场地。

21点15分,比赛进行10分钟后。通过战场缩略图看,绿点【倾城王者天下】成员已经所剩不多,而【青城丨王者天下】却没有损失太多的成员。胜负就在一瞬间了。

20点17分,【青城丨独霸中原】的【无情沫沫】成功的拔出了王者之剑,这使得【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第三次捧起了冠军奖杯获得三连胜。

在此恭喜【青城丨独霸中原】家族蝉联【家族争霸赛】的冠军,同时祝贺【倾城王者天下】家族喜获亚军。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IOS-QQ26服的【家族争霸赛】决赛战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