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11月12日微信互通八区家族争霸赛小组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6-11-15

所属服务器:微信互通八区-热战风云

国战时间:2016.11.12(周六)21点

所属国家:益州

交战家族:Ts灬专属、巅峰VS永灬恒丨国度

本场比赛为微信互通八区【热战风云】第一届【家族争霸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战斗。由于是新区的第一届赛事,有实力的家族都想在第一届比赛中崭露头角,所以从小组赛开始就格外胶着,今天的小组赛决定着小组赛出线的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四分之一决赛究竟是哪八只队伍出线,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战报。

赛前分析:

【Ts灬专属、巅峰】家族是益州原国王家族,在今天19点15分举行的王城战中,遗憾的落败,交出了王城领地,这对【Ts灬专属、巅峰】家族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家族成员的士气比较低落。而对手【永灬恒丨国度】家族同为益州的四个六级家族之一,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过程:

21点整,比赛双方进入到比赛场地,由于刚刚失去王城,【Ts灬专属、巅峰】家族并没有官员在家族频道上线指挥,貌似心灰意冷对比赛失去了兴趣。

从战场缩略图可以看出,作为绿点的【Ts灬专属、巅峰】家族人数与【永灬恒丨国度】家族参战人数几乎一样,但是来参战的族员并没有全员到齐。

21点05分,家族争霸赛正式开始。双方成员纷纷冲向中央圆盘处,准备在最短的时间内拔出【王者之剑】来获得比赛的胜利。

21点06分,不断有人倒在对方的攻击之下,但是他们一次次顽强的站起来。比分中央显示把剑人的名字,这些名字在不断的变化,原因是被对手的进攻不停的打断。【Ts灬专属、巅峰】家族虽然没有指挥,但是作为原国王家族,还是有着良好的作战素养。

21点10分,【Ts灬专属、巅峰】家族的【成都书萱】成功的拔出了王者之剑,获得了本场【家族争霸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时【Ts灬专属、巅峰】家族小组赛中4战两胜两败,是否能够出线还得看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

由于微信互通八区是第一次进行【家族争霸赛】,小编将会继续关注本区赛事。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