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道

【家族争霸赛第二季】IOS-QQ区26服决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6-11-01

所属区服:IOS-QQ区26-战神兵锋

比赛时间:10月28日21点

交战家族:益州【御龙.兄弟情】vs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

2016年10月28日晚21 点,一场万人瞩目的比赛打响!这就是【御龙在天手游】第二届【家族争霸赛】决赛的比赛。

第一季【家族争霸赛】就是由这两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苦战,第一届冠军被【青城丨独霸中原】收入囊中,而【御龙.兄弟情】屈居亚军!本场比赛是【御龙.兄弟情】能够一雪前耻夺冠,还是【青城丨独霸中原】能够成功卫冕,小编给大家带来本场的战报,让大家一起感受一下这场激烈的比赛!

战前分析:由于是老对手相聚决赛,双方对于对手都相当的熟悉,为了打好今天的决赛,双方家族可谓是想尽一切办法来增加自己的获胜筹码。小编也在赛后采访了【青城丨独霸中原】的【空空也空空空空】以及【御龙.兄弟情】的【TuFei丨阿凯S】,以便获得第一手的咨询,在这里连同【TuFei丨苏忆】美女一同表示感谢。

20点57分,双方家族的已经开始做了战前的准备。并对今晚的比赛做了战术安排。实力相近的组队在一起,尽可能的提高组队带来的战力加成。

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战术安排:所有家族的成员都不拔剑,无限完美复活杀人。

益州【御龙.兄弟情】战术安排:用平常心对待每一个国家的兄弟,鼓励成员不为利益,只为家族、国家荣誉而战。再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来具体调节战术。

21时整,比赛开始。双方家族进入战场,进入最后的五分钟准备时间。双方都通过各种渠道通知还未进入战场或者还未上线的成员抓紧时间进入,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胜算!

在战场地图显示,双方进入战场的人数相差无几,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必将是势均力敌,双方将展开一番殊死的搏斗。这场比赛就看哪个家族能够临场发挥较好,就看哪个家族指挥临场调度较好,就看哪个家族能打出士气!

21点05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成员都争先恐后的向中央的“王者之剑”冲去。都按照站前的部署争取最短的时间赢取本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对方的参赛人数实在是过于接近,而进入战力排行榜前100名的成员又不分伯仲,杀敌数在交替上升,仅仅开赛不到2分钟,双方的杀敌数已经接近1100人,平均每秒就有20人倒于对方的攻击之下,可见比赛的惨烈与胶着!

于是双方暂时放弃了拔剑,都对对方的高战进行集火,都想把对方的高战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清出战场,只有对方高战尽可能多的离场,本方家族才会有胜算!

一时间不断的有人倒在了对方的攻击之下,但是他们一次次顽强的原地完美复活。技能疯狂的向对方成员砸去!受到战场内每人复活次数为30次规则的影响,不停的有人被系统踢出战场,双方的人员都在急剧的减少。但是从上图可以看出双方留在场内的人数依然不分上下!这是一场怎样惨烈的比赛呀!双方家族成员在各自指挥的的安排下,做着最后的拼搏。

最后,依然是【青城丨独霸中原】技高一筹,将对方【御龙.兄弟情】的分数清零,获得了第二季【家族争霸赛】的冠军。但是他们也仅仅剩下350分,如果【御龙.兄弟情】的战术再合理一点,本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很难说。

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成功的捧起了第二届【家族争霸赛】的冠军奖杯!蝉联了【家族争霸赛】的冠军,而顽强的益州【御龙.兄弟情】又一次遗憾的获得了亚军,也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本场比赛堪称本次【家族争霸赛】最为精彩的比赛,我们看到了益州【御龙.兄弟情】在劣势的情况下差点让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翻船。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扬州【青城丨独霸中原】那深厚的家族底蕴,凸显王者风范!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都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